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大股指齐创四年新低

已有 1918 次阅读2018-10-16 20:44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三大股指齐创四年新低
   周二,三大股指全线走弱,三大股指齐创四年新低。指数冲高回落,保持近期整理趋势。盘中在银行、保险和石化双雄的带领下冲高,其中上证50指数一度逼近2%。金融股表现良好,但午后分化。创业板再度创调整新低,而其他板块多数呈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沪指收盘下跌0.85%,收报2546.33点;深成指下跌1.95%,收报7298.98点;创业板指下跌2.68%,收报1216.69点。两市合计成交236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公用事业、保险、银行等行业表现相对较好,电信运营、工艺商品、交运物流、国际贸易、包装材料、水泥建材、农药兽药、医药制造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天然气、海工装备等少数概念上涨,上海自贸、进口博览、快递、草甘膦、基金重仓、化工原料等概念跌幅较大。市场震荡下跌,行业个股涨少跌多。
    目前大盘弱势调整,成交量低迷,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但未来大盘下跌空间有限,股指仍然处于寻底状态。大方向来看,不排除本次的底部将是未来至少几年年的底部区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