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沪市成交再度不足千亿

已有 804 次阅读2018-12-10 21:1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沪市成交再度不足千亿
    周一,指数探底回升,但仍延续近期调整趋势。证券板块一度杀跌,医药股继续走低,而5G以及黄金等题材表现,创投概念盘中活跃,但市场整体热点匮乏,成交低迷,整理为主。两市大幅低开后,在券商股的拖累下,沪指一度大跌超1%,盘中油品改革概念股的持续走强,带动三大股指有所反弹,但行业板块依旧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从盘面上看,两桶油改革、通讯设备、充电桩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高送转、知识产权保护、生物制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收盘,沪指报2584.58点,跌0.82%,深成指报7624.86点,跌1.41%,创业板指报1326.85点,跌1.06%。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407亿元,沪市成交再度不足千亿,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
    除通信设备、采掘服务、燃气水务、传媒等极少数板块翻红外,其余行业普遍下跌,生物医药、景点旅游、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题材概念分化明显,两桶油改革、5G和ST板块相对活跃涨幅居前,而高送转、知识产权保护、生物医药、广东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桶油改革概念股领涨两市,成护盘主力军,泰山石油涨停,大庆华科、石化机械、四川美丰、中国石化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通讯设备板块午后走强,表现活跃,东方通信、东信和平涨停,铭普光磁、宜通世纪、日海智能、新海宜、移为通信、高斯贝尔等个股大幅拉升。基因测序、电子支付、工业互联网、医疗器械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回调缩量程度来看,越接近政策底越缩量,表明政策底附近市场心态相对较好。通过对历史数据统计整理发现,指数一般向上跳空缺口回补之后的上涨,比没有回补缺口的上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走势更加稳健,尤其当前弱势行情之下,回补缺口之后,利于后市行情的演绎。
    国内各方面的长线资金进入A股市场的渠道已经畅通,社保基金、养老基金、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公募基金等的可投资规模节节攀升,银行理财、保险资管等资金在经过治理整顿之后,将以更稳健的姿态进入A股。至于私募基金、个人投资者的资金以及游资也是对A股市场虎视眈眈,一有风吹草动马上就可以从候场资金转变为增量资金。
  在外资纷纷看好A股的当下,资金正加速流入A股市场。特别在明年MSCI将大幅调高纳入A股比例以及富时罗素也将纳入A股等背景下,外资正源源不断的输入A股,外资已成为A股市场不可忽视强大力量。
  欧美投资者对A股投资兴趣升至10年高位。美股经历了10年的牛市,估值相对较高,海外投资者对于美国市场比较悲观。而且美股整体PE在17倍左右,A股10倍不到的PE更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