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沪市成交创2016年1月7日熔断以来新低

已有 721 次阅读2018-12-11 20:47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沪市成交创2016年1月7日熔断以来新低
   周二两市表现有所好转,整个市场虽然气氛不如前期活跃,但是仍然有部分热点走势不错。整个市场的热点依然集中在通信等少数题材身上,通信和广电板块依然走势强劲,不少个股占据涨幅榜前列。大部分医药股依然在下跌,但是跌幅明显减小。变化比较大的是石油板块,周一上涨,但是周二再次转为下跌。两市依然处在缩量状态中。盘面上,5G板块依然是市场的主要热点,其他板块表现相对一般。早盘医药板块集体反弹,随后传媒、充电桩、雄安概念、大金融板块轮番拉升,两市维持高位。午后黄金股逆势持续攀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594.09点,上涨9.51点,涨幅0.37%,成交854亿创出2016年1月7日熔断以来的新低;深证成指报收于7685.40点,上涨60.54点,涨幅0.79%,成交1330亿。
    全天维持震荡,虽然权重股没有明显表现,但个股涨多跌少,题材明显比10日要活跃。5G和文化传媒板块领涨,东方通信、华谊嘉信等多股涨停。知识产权、充电桩、量子通信等概念也表现活跃。深圳国资改革盘中异动,深纺织A(000045)尾盘拉升、深振业a(000006)、深深宝a(000019)放量上涨。医药股跌幅逐步缩小。周二虽然医药板块很多个股依然处于下跌趋势当中,但是跌幅已经明显比前几个交易日减小。医药股的走势也牵扯了市场比较多的注意力,这个板块的反弹对于市场来说无异于增加了市场的活跃气氛。石油、贵金属、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最近市场比较明显的特征是赚钱效应持续萎缩,涨停板个股家数不断减少,而11日活跃的个股明显增多,有重新看到了活跃资金重新进场的迹象。成交量的萎缩说明市场的杀跌动力逐步趋减,当成交量萎缩至一定程度后,市场将会形成否极泰来。
    目前市场与历史上A股的底部区域表现基本一致,尤其是估值底部的状态,使得市场屡次遭受利空打击也未能再度大幅向下,反而是在目前的平台附近持续震荡,看似死气沉沉,实际上给了大量中长线资金悄悄进场的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