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基建板块领涨

已有 651 次阅读2018-12-13 20:5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基建板块领涨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震荡调整一段时间后,在大基建的带动下,股指强势拉升走高。早盘,受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升级利好影响,农机股小幅高开,随后基建类板块成为主要上涨动力,不断推动指数上行。午后,5G概念股崛起,板块多只个股有活跃表现,但涨幅有断层表现,对两市的拉升力度有限,大盘保持维稳,尾盘呈现回落态势。家电、基建、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仅剩养殖等极少量板块微跌。沪指收盘上涨1.23%,收报2634.05点;深成指上涨1.43%,收报7808.04点;创业板指上涨0.73%,收报1348.50点,日K线都是三连涨。市场成交量略有放大,两市合计成交3048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基建板块强势领涨。个股普涨,涨跌比在4:1左右。其中有31只涨停,而跌停的只有3家。
    行业方面,工程建设、公用事业、家电、航天航空、房地产、保险、券商等领涨,黄金股补跌;概念股方面,铁路基建、水利建设、超级品牌、5G概念、中字头、一带一路等涨幅居前。基建板块相关联的各个领域全面上涨。
    高铁板块领涨两市,表现活跃,鼎汉技术、山东路桥、华铁股份等多股涨停,东方雨虹、特锐德、思维列控、新筑股份、神州高铁、中国铁建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水泥板块崛起,题材板块股全线飘红,天山股份领涨,青松建化、祁连山、西藏天路、海螺水泥、万年青、冀东水泥、华新水泥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5G概念股再度走强,表现抢眼,剑桥科技、海特高新、南京熊猫涨停,光弘科技、金信诺、东方通信、东方通、三维通信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表现。
    A股处在第五轮牛熊周期末期,估值已见底,战略上乐观。全球各国股市横向比较,A股吸引力更大,中国发展股权融资支持产业升级,居民资产配置将偏向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