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将在犹豫和反复中逐步进入牛市

热度 2已有 1202 次阅读2019-2-14 21:1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将在犹豫和反复中逐步进入牛市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两市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沪指相对较弱,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早盘资金对题材股的炒作开始降温,OLED板块回落调整走势明显,创投、职业教育、白酒板块轮番拉升,但合力作用不强,市场维持震荡走势。午后特高压概念股拉升走强,知识产权概念再度活跃,两市在平盘线附近维稳迹象显现。沪指收盘跌0.05%,但日K线依然六连阳,收报2719.70点;深成指小幅收涨0.60%,收报8219.96点;创业板指也是小幅收涨0.31%,收报1361.94点。市场成交量较13日有所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17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OLED概念股再掀涨停潮。
   板块与个股方面,热点众多但明显缺乏主线。OLED板块继续处于涨幅前列,多只个股涨停。多个手机厂商发布的折叠屏消息对于这个产业链所产生的提升作用并未结束,后市仍有一定持续性,但要注意的是,短期爆发之后,个股走势将根据受益度情况而出现分化,不要盲目追高。酿酒行业走势亮眼,白酒上市公司业绩捷报频传,加上春节销售符合预期,整个白酒行业成为业绩确定性高的品种,受到资金追捧。清洁能源板块走势活跃,风能、太阳能、核能板块都有表现。知识产权、特高压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增强现实概念股表现活跃,京东方A、环旭电子、安妮股份、道明光学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银行、保险、上证50等权重板块处于跌幅前列。它们目前仍处于低估值状态,这也为市场构筑了较高的安全边际。
    股指期货逐步恢复常态、券商两融放宽执行比例、扩大QFII额度、降低券商购买成分股占用资本金比例、未来放开券商交易接口等,股市政策转向,且措施随之跟进的格局必然引发市场的逐级回暖。市场可能已经走过了最困难的时期,终将在犹豫和反复中逐步进入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