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股指阻力位正常调整 猪肉概念股逆市大涨

已有 674 次阅读2019-2-17 21:1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股指阻力位正常调整 猪肉概念股逆市大涨
    周五深沪股市总体呈现震荡回落态势,盘中尽管创业板顽强上拉,但由于深沪市场中的银行、房地产、证券等指标股的回落,使得市场最终以阴线收盘。盘面上,保险领跌金融股,上证50全天大跌,题材概念股分化,猪肉、乡村振兴等领涨。猪肉、养殖业、生态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中字头,银行,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市下跌37.31点报收于2682.39点,跌幅1.37%;深市下跌1.15%报收于8125.64点;创业板微跌0.3%报收于1357.94点。两市共成交4183亿,与14日基本持平。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猪肉概念股逆市掀涨停潮。
    盘面不缺热点,但缺乏具有领涨能力的龙头板块。猪肉板块今天成为涨幅榜第一名,多只个股涨停,非洲猪瘟有利于提升行业龙头公司的竞争优势,供需状况的变化对猪肉价格产生积极作用。OLED板块继续处于涨幅前列,但上涨力度开始减弱,涨停公司数量明显下降。工业4.0板块早盘快速拉升,安控科技、金明精机、远大智能封涨停。知识产权概念股午后逆市拉升,龙头光一科技一度冲击涨停,数字认证、安妮股份等多只个股冲高。石墨烯、电力、环境保护等板块走势活跃。临近尾盘,上证50午后跌幅扩大至2%,家电、保险、汽车、银行、白酒权重股领跌。银行、保险板块跌幅居前,板块内上市公司全部绿盘报收,成为砸盘的重要力量。
    但短线来看,一波强势走势之后,市场有获利回吐需求,加之两重磅数据双双不及预期,或影响A股短线走势。短线调整修复属于合理走势,不必过于担忧。从目前的市场趋势来看,大跌的调整较小,横盘震荡或小幅回踩将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