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券商股涨超5% 题材科技股依旧活跃

已有 518 次阅读2019-2-18 21:03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券商股涨超5% 题材科技股依旧活跃
    受上周末外围市场大幅上涨刺激,周一沪深指数开盘后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成交量明显放大,各板块纷纷翻红,金融相关概念,以芯片、航空等为代表的科技类板块表现良好。午后,券商异军突起,带动指数二次上攻。题材科技股依旧是市场的热点,芯片概念,消费电子等科技股成为领涨先锋。半导体、券商、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银行、电力、石油等稍弱,涨幅有限。沪指收盘上涨2.68%,收报2754.36点;深成指上涨3.95%,收报8446.92点;创业板指上涨4.11%,收复1400点整数关口,收报1413.60点。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540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板块井喷,领涨两市。
    金融类板块涨幅居前,陕国投A 、爱建集团、中航资本、安信信托涨停,午后券商板块中的东兴证券、兴业证券涨停超过20只券商股涨幅超过5%;LED、柔性电子、智能手机、电子设备等科技类板块全天处于涨幅榜前列。
    政策的利好推动还会持续存在,国内政策环境非常友好,持续出台各种稳增长政策,货币市场流动性充裕,针对稳定资本市场的政策也陆续出台。流动性宽松已经实现,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出现好的迹象,信用周期阶段性企稳的预期显著增强,这些都是近期市场反弹的重要支撑逻辑。节后本轮反弹中期仍然有望延续,但短期可能进入整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