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逆市掀涨停潮

已有 572 次阅读2019-2-19 21:3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逆市掀涨停潮
    周二,指数高开震荡,展开整理。保险、证券拉升后回落,指数也一度冲高回落走低。题材股分化,短期调仓迹象开始显现。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落地,粤港澳概念股走强,但持续性有待观望。保险、粤港澳大湾区、卫星导航、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医药电商、高送转预期、无线充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微幅收涨0.05%,收报2755.65点;深成指微幅收跌0.07%,收报8440.87点;创业板收跌0.53%,收报1406.04点。两市合计成交超过6000亿元,达到6058亿元,创去年3月以来新高。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逆市掀涨停潮。
    粤港澳成为盘中的最大热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印发,粤港澳板块早盘起动,行情非常强劲,珠江实业、盐田港等多只个股封死涨停板。大湾区建设对于产业发展和积极财政都非常有战略意义。保险板块起动,盘中震荡较大,但尾市仍然全部红盘报收。黄金板块活跃,与盘中股指大幅震荡引发的防守情绪有关。国产软件、无人机等板块涨幅居前,仿制药、酿酒、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2019年类似2005年,是熊末牛初的转换年,估值处于底部,流动性好转,基本面W型二次探底,国际和大类资产比较,战略乐观。基本面角度当前更像2005年上半年,5大领先指标只有社融数据改善。盘面特征类似2005年下半年,高股息股领先企稳,白马股也出现补跌企稳,这与外资流入有关。从估值看,虽然今年以来股票市场已有一定涨幅,但A股总体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大部分风险已释放完。
    上周五的调整并未释放成交量,表明洗盘的性质很大,而此次市场成交创近期新高。上周五主要是上证50为首的标的的调整,而19日创业板也出现一定的调整,整体性加大。因此,在经历连续拉升之后,伴随着市场短期获利盘的涌现,或将有一次调整的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