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线行情可以期待 但短期需要注意反复的可能

已有 706 次阅读2019-9-9 20:4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中线行情可以期待 但短期需要注意反复的可能
    周一,受到降准消息的影响,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但随后指数开始回落,尤其是金融股分化下,指数一度连续走低。不过,回踩过程中,中小创走势较强,并于午后连续上攻带动指数走强,深成指快速上行下不断创日内新高,而沪指始终未能迎来开盘新高。盘面上看,权重板块较弱,科技股依旧强势,导致指数有所分化,上证50小幅走弱,指数由红翻绿,临近午间收盘创业板稳步走高。午后在半导体、5G、物联网等科技板块的带动下,创业板指率先直线上攻,中兴通讯强势封板,市场板块全线飘红,三大指数也均单边走强。盘面热点:国产软件、5G概念、操作系统、物联网、三网合一、ETC概念、超清视频、信息安全、电信运营、半导体等板块表现强劲。收盘,沪指报3024.74点,涨0.84%;深证成指报10001.93点,涨1.82%;创业板指报1733.23点,涨2.42%。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日K线都是六连涨。两市合计成交716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5G、国产芯片、国产软件、边缘计算、智能穿戴等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5G掀起涨停潮,20只个股涨停,中兴通讯尾市涨停。
    行业与概念板块涨多跌少,尤其是科技股普遍“开花”,局部赚钱效应突出。在行业板块之中,软件服务、通讯行业、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靠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国产软件、ETC、5G概念等板块涨幅突出。
   盘面上看,最强的不是降准利好的金融和大宗,也不是房地产,反而是5G为首的科技股的爆发。中兴通讯一路上涨直至涨停,有效刺激通讯板块的热情。而京东方A大涨,刺激电子板块的走强。
    科技板块再次发力,领涨整体市场,人气效应明显,多数科技股强者恒强,出现连续拉升走势。国产软件概念股涨幅居前,天夏智慧、榕基软件、东方通、宇信科技涨停;操作系统概念股活跃,东软载波、中科创达、东土科技涨停;通信设备板块表现强势,东信和平、大富科技、意华股份、奥维通信等多股涨停,网宿科技、通宇通讯、移远通信等个股纷纷跟涨;物联网板块走强,延华智能、东方电子、和晶科技、依米康等多股封板涨停,万兴科技、三六零、楚天高速、力源信息等多股跟涨;半导体板块表现抢眼,天津普林、康强电子、汇顶科技等多股涨停,深南电路、顺络电子、晶方科技等个股涨幅居前。
  银行与保险今天走势落后,就目前的估值而言,仍是市场洼地,而且盈利能力不弱,作为权重股,后市很有可能担当领涨重任。
    有色板块今年走势相对滞后,下午中国铝业、常铝股份等盘中异动,与印尼研究加快铝土矿出口禁令有关。有色板块是重资产行业,利率下行背景下有明确的重估需求,如果经济升温,对上次资源类的拉动也会迅速反映到股价上。
    无论是政策托底还是措施提振,亦或是长线资金的引进和外资的介入,对指数中期底部的支撑都是比较强的,中线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但是短期看,经历连续的反弹以及利好刺激之后,市场成交开始萎缩,行情也呈现分化,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反复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