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酒业股及年内强势股放量下跌

已有 656 次阅读2019-9-12 02:2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酒业股及年内强势股放量下跌
    周三,两市延续弱势调整行情,三大股指高开回落,在平盘线下方窄幅震荡,午后加速下探。盘面上,造纸、氢能源板块强势,酿酒板块走弱。早盘受到消息刺激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一度冲高,但迅速回落,三大指数全线翻绿。盘面上看,券商、金融科技跳水,燃料电池板块则表现强势,白酒板块单边下行。午后两市持续走弱,虽然券商板块有所发力,但科技股、金融科技等持续下行。盘面热点:氢能源、分散材料、燃料电池、债转股、造纸、多元金融、券商、煤炭、日用化工等板块表现强势。
    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008.81点,下跌12.39点,跌幅0.41%,成交额2634亿。深证成指报9853.72点,下跌111.21点,跌幅1.12%,成交额3795亿。两市合计成交额6429亿。创业板指报收1703.54点,下跌21.77点,跌幅1.26%,成交额1273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1035只,下跌2469只,涨停46只,跌停8只。沪股通净流入22.4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13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31.63亿元。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造纸、多元金融、煤炭、证券、日用化工、商贸代理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酿酒、通信设备、IT设备、医药、农林牧渔、软件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多数下跌,氢能源、分散染料、燃料电池、含GDR、债转股、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靠前;猪肉、生物疫苗、仿制药、维生素、操作系统、5G概念、抗流感等板块跌幅靠前。
    导致11日市场收阴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其主要休现:炒高的权重股面临利多减持的时机。从盘面来看,贵州茅台等酒业股及其它年内强势股均表现为大幅度放量下跌轨迹,这显示平时很难大面积减仓的此类股票,在利多因素或节日消费时点利多等因素中,采取减持,运用逆向手法的一个映射。领先市场反弹的创业板指数率先走软。
   本周,有个很重要的现象,就是利好频出,而且还比较重磅,但是指数并未趁热打铁突破7月初的高点以及回补5月初以来的跳空下行缺口,反而是高位整理后回踩。降准利好之下,市场虽然普涨,但也仅是小幅的上涨,毕竟是预期之内的事情。而接下来,外汇管理局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资者额度限制、管理层公开资本市场改革并推动更多资金入市下,指数不但没有上涨,反而是迎来调整,连续反弹之后动能的持续性以及行情的分化已经有所体现。
    长线大额资金为股市注入流动性,不仅对维持股市的稳定性起到重要的作用,有效提振市场对于权益类资产的投资热情,同时能够对A股核心优质蓝筹股的走势起到良好的支撑,叠加央行9月一系列逆周期调节机制缓解资金面的压力,中长期内A股的流动性环境趋向宽松。从均线系统来看,20日均线也在持续上行,下周有望实现金叉60日均线,提供更大级别的反弹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