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杏兒 //www.sinovision.net/?112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開口神氣散 意動火功寒 舌動是非生 意動念已迷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 ... ...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佛主是上帝 2014-3-14 19:52
十字架的真正含义:十字架是一种古代处以死刑的刑具,是一种死刑的处决方式。特别流行波斯帝国、大马士革王国、犹大王国、以色列王国、迦太基和古罗马等地,通常用以处死叛逆者、异教徒、奴隶和没有公民权的人。耶稣只是一个吊死鬼,其它一切都是他的十二个同伙对世间人们的欺骗。

耶稣处于低层社会因造反而绞死在木桩上.犹太教当权教并不解恨,放倒绞刑架,在绞刑架上横加了一根木棒把耶稣钉在了这个新刑的绞刑架上,用两个高大的人抬着游街示众,以此来杀一儆百,杀鸡敬猴。这就是第一个十字绞刑架的来历,目的是为了示众。

示众的耶稣尸体抛在茅坑中(厕所),连续示众了三天,他的十二个同伙感到无比耻辱,不甘心受辱趁黑夜无人看管之时,盗走了耶稣的尸体,秘密丢入了地中海喂了大鱼。原本示众七天的计划泡了汤,犹太总督怪罪下来一大堆人马都会上绞刑架。

看管者再次把耶稣的十二个同伙抓来烤问,这十二个同伙早就知道罪大恶极,盗窃尸体时就编造了谎言,说他们没有盗窃尸体,是他复活路了。看管者交不了差明知欺骗也只好顺水推舟了,放了十二个同伙,向犹太总督汇报说耶稣复活逃走了。这就是耶稣复活的真相。

为了记念他们的头目,披麻戴孝对十字架唱歌祈祷(发誓报仇)。对来的同情者宣称,耶稣活了成了上帝,以此来聚集人心,想重操旧业。这就是吸毒教的开始,从一开始就以欺骗为目的,达到夺取政权的野心。后来就越吹越神,还有世界万物都是他造的,三岁小孩都知道这是欺骗。可见十字教等同于欺骗教。
夕烧 2012-11-1 06:15
晚上好。
sasky 2012-10-18 19:33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yuxlin 2012-3-24 13:39
‘开卷受益’非浅!非常感谢!
嘉禾 2012-2-13 18:47
ezjob: Sorry!遅来的反應。這新「新代化」把「旧」人弄不清先看這還是那,対不起哦!
谢谢!别客气
嘉禾 2011-12-19 16:10
我那边认你为好友,你这边却没有.
嘉禾 2011-12-17 21:07
你的首页出了问题,无法加你成为好友.
737586029 2011-8-13 07:45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是不一样的,这就是中国人的幸福,
linshugong 2010-12-11 19:31
嗨, 这里祝福你啦! HI, HERE BLESS FOR YOU !
linshugong 2010-12-11 19:31
嗨, 这里祝福你啦! HI, HERE BLESS FOR YOU !
ezjob 2010-12-2 19:19
To: linshugong 你曾经说:
GOOD MORNING! 早安!
Hi, Thank you!and welcome
linshugong 2010-11-20 22:30
晚安! HI GOOD NIGHT !
linshugong 2010-11-18 06:31
GOOD MORNING! 早安!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