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399项

已有 695 次阅读2019-1-16 22:25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399

徐敏豪

2019117日周四农历腊月十二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习主席:政法宗旨为民为民造福解忧(因应国泰民安);中记协:主角服务为民心系讴歌民众(因应民众创史写史);9部门:联合印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行动计划(因应生态忧);银保监会:坚持不懈治理金融市场乱象(因应国泰民安);军语:历时5年研究撰写完成出版新论著(因应国防忧)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399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112项。

习主席:政法宗旨为民为民造福解忧(因应国泰民安)

1.201911705:08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1 版)京116日电 (记者张洋)中央政法工作会1516日在京召开。习主席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1)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宗旨为民发展思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全面深改、政法队伍革命正规专业职业化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2)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坚持社会治理为民,善于把党的优良传统和新技术新手段结合起来,创新组织、发动群众,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机制,让群众的聪明才智成为社会治理创新不竭源泉。(3)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重点领域执法司法力度。让天更蓝、水更清、气更新、食更安、行更畅、社更序。(4)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真细功夫,确保取得实长效。(5)聚焦民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抓紧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机制,坚决防止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甚至执法犯法、司法腐败。(6)加快构建海外安保体系。保障我国在海外机构、人员合法权益。(7)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民众满意高素质政法队伍。政法机关要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8)让干警安身、安心、安业。政法队伍是和平年代奉献最多、牺牲最大的队伍。对这支特殊的队伍,要给予特殊的关爱,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各种实际困难。

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副总理韩正出席;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总结。部分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最高法院长,最高检察长出席。中央政法委员,中央政法委、中央政法各单位,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大国企、高校、军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分会场。

中记协:主角服务为民心系讴歌民众(因应民众创史写史)

2.201911705:12人民网(责编:岳弘彬、袁勃)人民日报(当日6版)据新华社京16日电 中记协16日向全国新闻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习主席提出的增强“脚眼脑笔力”要求,锻造过硬素质本领作风,书写新时代精彩答卷。坚持中心为民工作导向,报道:主角为民,服务为民,心系民众,讴歌民众,始终保持民众情怀。坚持短实新、反对假长空,多使用民众听得懂进语言,让报道更吸引打动人,传得久远。

更好体察世情国情党情民情,反映亿万民众奋斗实践,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9部门:联合印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行动计划(因应生态忧)

3.201911617:05人民网(责编:施麟、贺迎春)京16日电(施麟)据自然资源部网,日前,自然资源部、发改委、财部、农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行动计划》,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即金银山”理念,积极推进市场化多元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重点任务:经健全资源开发补偿制度,优化排污权、完善水权配置,健全碳排放权抵消机制、发展生态产业、完善绿色标识、推广绿色采购、发展绿色金融、建立绿色利益分享机制9方面,引导社会投资者对生态保护者进行补偿。提出系列配套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门健全激励机制,完善调查监测体系,强化技术支撑,为推进建立该机制创造良好基础条件;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推广,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银保监会:坚持不懈治理金融市场乱象(因应国泰民安)

4.中青网2019-1-17 06:35:00转载新华网新华社京16日电(记者:李延霞、谭谟晓)当日从中国银保监会获悉,日前召开的2019年银行保险业监管工作会提出,要坚持不懈治理金融市场乱象,下大力气补齐监管短板,把防范系统性风险与服务实体经济更紧密结合起来。(责编:赵瑛)

军语:历时5年研究撰写完成出版新论著(因应国防忧)

5.2019-01-17 03:12:16中国军网转载解放军报讯  杨鲁、记者邵龙飞报道:新年伊始,军事科学院军事法制研究院,军事理论创新再结硕果:由该院牵头承担,历时5年研究撰写的我军首部军语理论专著《军语概论》出版发行,标志我军已形成较完整军语理论体系。新中国成立后,我军先后编纂出版了6部综合性《军语》,为科学界定军事概念、统一军队认知提供了权威依据,为准确表达意图、顺畅协调部队行动提供了基本遵循,为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集中统一提供了重要规范,对加强战备建设、作战指挥、教育训练和部队管理,提高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具重要作用。为系统梳理、总结60多年来我军军语编纂、研究、管理实践经验,与时俱进,构建我军军语理论体系,启动编写工作,并将其申报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责编:张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