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11项

已有 672 次阅读2019-1-18 00:04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11

徐敏豪

2019118日周五农历腊月十三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习主席:千秋大计生态优先开路先锋抢抓机遇(因应千秋永续);中宣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依法整治(因应风清气正);发改委:切实加强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国办:印发药品集中购用试点方案(降药价、减药负、惠民生);最高检:发布首批涉民企司法保护典型案例(因应民企忧);教育部:少数省特岗教师不稳定亟待纠偏(因应少儿忧);国家自然保护地区生态报告(因应宪法宪政知情权生态忧);教育部:通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进展(因应少儿忧);全国扫黄打非办:正开展App专项整治行动(因应少儿忧);国资委:“六个强化”确保央企效益稳中有增(因应国资忧);商务部:推动“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因应乡愁);商务部:中方希望科技发展成果可全球共享(因应可续忧)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411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124项。

习主席:千秋大计生态优先开路先锋抢抓机遇(因应千秋永续)

1.201911712:21人民网(责编:袁勃、王政淇)16日上午,习主席时隔近两年(2017223日,他曾专程到河北安新县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座谈会)再赴雄安,来到该新区考察调研。在市民服务中心,他听取了该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介绍,视察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和部分进驻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勉励到雄安的创业者:把握住难得历史机遇),并与建设工地工人视频连线(称赞建设者为“千年大计”开路先锋)。该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率先启动生态基建和环境整治,目前已完成11万亩“千年秀林”建设。下午,他来到该林大清河片林一区造林区域,乘车穿行林区察看林木长势,登上秀林驿站二层平台远眺林区全貌,同当地护林员代表亲切交流。他说:蓝天碧水绿树,蓝绿交织,将来生活的最高标准就是生态好。雄安新区过去有一定基础,现在搞“千年秀林”,将来这里一定是最宜居的地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雄安新区就要靠这样的生态环境来体现价值、增强吸引力。

中宣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依法整治(因应风清气正)

2.2019-1-17 19:21:52新华网责编:王新华社京17日电。当日,第32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在京召开,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出席并讲话。

发改委:切实加强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3.2019-01-17 15:23中国日报网17日电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切实加强2019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保持重要商品市场和价格总体稳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为全国各族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编辑:刁云娇 李海鹏)

国办:印发药品集中购用试点方案(降药价、减药负、惠民生)

4.201911804:24人民网(责编:岳弘彬、曹昆)人民日报(当日2版) 据新华社京17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部署对该工作,选择京津沪渝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11个城市开展试点工作。

最高检:发布首批涉民企司法保护典型案例(因应民企忧)

5.201911800:10 人民网(责编:岳弘彬、刘军涛)北京118日电  据最高检网,近日,该院发布了首批涉民营企业司法保护典型案例,为各级检察院保护其合法权益、服务和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参考和指引。

教育部:少数省特岗教师不稳定亟待纠偏(因应少儿忧)

6.201911723:41 人民网(责编:岳弘彬、刘军涛)京17日电  据教育部网,教该部办公厅近日发布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岗计划实施情况通报。2018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9万人,截至20189月底,实际招聘到岗8.52万人,计划完成率94.7%

国家自然保护地区生态报告(因应宪法宪政知情权生态忧)

7.中国网2019-01-16转载中国海洋报报道。据日前召开的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消息,目前我国各类自然保护地已达1.18万处,占国土面积18%以上。其中,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71处。(作者:王宗,责编:葛蕾)

教育部:通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进展(因应少儿忧)

8.国际在线2019-1-17 09:51:01转载中国教育报(编辑:马新蕊)京16日讯(记者 余闯)教育部办公厅今天发布该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截至20181230日,全国2963个县(市、区)已启动,其中2758个县(市、区)已基本完成任务,县(市、区)完成率93.08%

全国扫黄打非办:正开展App专项整治行动(因应少儿忧)

9.国际在线2019-1-17 15:53:50 转载央视网(央视记者:马力,编辑:马新蕊)消息: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获悉,针对央视新闻频道116日报道反映学习类App乱象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转移的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高度关注,对曝光问题App及其运营者已开展核查,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

国资委:“六个强化”确保央企效益稳中有增(因应国资忧)

10.中国日报网2019-1-18 09:37转载经济日报·中经网(记者:周雷)报道。17日,从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获悉,2018年,央企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困难和挑战,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表示,将采取6举措确保央企今年效益实现稳步增长,加快国资国企改革步伐。

商务部:推动“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因应乡愁)

11.“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是该部深入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重要内容。今年,将继续从供给侧入手,着力推进相关措施实施,兴旺城乡市场。下乡上:一是提高农村消费便利化水平,二是提升农村居民消费品质,三是降低农村消费成本;进城上:一是推进产销对接,二是推广农商互联,三是推动完善零售网络。(编辑:王子衿)

商务部:中方希望科技发展成果可全球共享(因应可续忧)

12.中青网2019-1-18 01:34:00转载新华网新华社京17日电(王锦萱、于佳欣)高峰在商务部当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最近一段时期,一些国家散布所谓中国科技产品威胁、存在安全风险的论调,是对中国企业和产品捕风捉影、毫无根据的无端指责。(2)中国科技的创新和发展,不是对世界的威胁。我们希望通过正常的国际贸易,让科技发展成果全球共享,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福祉。这也是各国人民应享有的权利。(3)商务部会继续支持中国企业在互利共赢基础上开展国际合作,推动科技进步和贸易发展。一些国家,特别是一些发达国家,也应有自信,以开放姿态欢迎包括中国产品在内的各国先进科技产品,为本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4)针对美国近期就14类基础和新兴技术列入出口管制清单公开征求意见,中方始终认为,科技发展成果应得到有效保护,同时也应让世界各国人民共享。希望有关国家审慎处理,采取建设性举措,避免给正常国际贸易和科技合作带来影响。(责编:赵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