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09项

已有 680 次阅读2019-3-21 23:44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09

徐敏豪

2019322日周五己亥年二月十六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对江苏响水某化企“3·21”爆炸事故作重要指示(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经济(稳健长足可续)篇新论);国务院:把更大规模减税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经济(稳健长足可续)篇新论);全国巡视工作会: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动员再部署(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治(勤政廉政美政)篇新论);中宣部:把握正向唯实求真打造新时代新追求高水平智库(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行知(系统整体全息)篇新论);中国法学会: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自身建设 扎实履职尽责(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法治(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8部门:专项整治医疗乱象行动打击医疗诈骗骗保等违法行为(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法治(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民政部:做好清明节祭扫工作确保不发生踩踏火灾等事故(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法治(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609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322项。

习主席;对江苏响水某化企“3·21”爆炸事故作重要指示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经济(稳健长足可续)篇新论)

1.201932211:02人民网(责编:岳弘彬、曹昆)转载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抢险救援,深刻吸取教训,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201932209:09 人民网(责编:孟二波、张鑫)盐城322日电(马焘焘、王新年)《江苏盐城天嘉宜爆炸事故已致死亡44人危重32人重伤58人》记者从江苏盐城响水县天嘉宜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2日上午7时,事故已造成死亡44人,危重32人,重伤58人。

(【注释】卅年古称一个“时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否则就是“集体失职、苟且与虚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简称“习近平哲学”,如同“毛泽东思想”,是全党、全军、全民在(分别在伟大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伟大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时期)的集体智慧与珍贵结晶,也与命名者个人的勤奋努力、巨大成就与重大贡献,休戚相关、密不可分、功不可没。中国国家哲学,关乎国运、命运攸关、不可或缺,已成“时代最强音”。正如毛润之先生所说:中国唯有大哲学家(包括大伦理学家)出现,才能救亡图存、改变国运、伟大复兴。世界人类,亦然。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国务院:把更大规模减税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经济(稳健长足可续)篇新论)

2.201932206:51人民网(责编:曹昆)转载新华社京昨日日(记者韩洁)电。昨日,李克强总理到财政部、税务总局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肖捷参加上述活动。实施更大规模减税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已明确重点任务,需抓紧推动。全国两会刚一结束,他就专程考察此项工作。在财政部,他详细了解确保41日降低增值税率各项准备工作。他还来到税政司,叮嘱工作人员要跟踪减税实施后各行业税负变化,及时完善预案,要明显减轻制造业税负,还要注意减轻生活服务业税负,促进消费增长和民生改善。李克强说:(1)财政是庶政母,企业是财政基,要切实把企业税负减下来、获得感提上去,让发展动力更强。(2)去年面对错综复杂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济保持平稳运行,来之不易。今年经济下行压力不可轻视,不确定因素和困难挑战很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大规模减税降费作为重大改革举措和宏观调控“当头炮”。这既利当前又利长远,不仅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而且优化经济和收入分配结构,培育税源、促进财政可持续。要把减税加快落实到位,以企业活力更大释放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3)这次减税要确保制造业等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部分行业有所降低、所有行业只减不增。针对实施中部分行业因进项税抵扣减少可能引起税负上升,要借鉴过去经验,科学制定增加抵扣等“打补丁”措施妥善解决。减税给财政带来很大压力,政府要刀刃向内,该给企业让的利一定要让,对自己要当“铁公鸡”,要动自身存量利益。除刚性和重点项目外,中央财政其他支出要压减10%。地方财政也要坚决压减一般性支出,盘活存量资源。中央财政要加大对地方特别是中西部的转移支付力度。(4)减税效果好不好,关键是市场主体能不能实实在在受益。各地区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加强协同配合,及时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允许不作为、慢作为,尤其要防范实施中搞变通、收“过头税”、乱收费等行为,把这件利企惠民促发展的大事办实办好。

全国巡视工作会: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动员再部署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治(勤政廉政美政)篇新论)

3.201932207:15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4版)(记者 姜洁)报道。320日上午,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首次召开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加强对巡视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巡视工作的新经验,对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期间同时套开了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培训会和省区市巡视办主任研讨班,切实提高会议效率,带头反对形式主义。(1)对新时代巡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2)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巡视实践新经验新做法,进一步把握巡视监督规律。(3)对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为巡视工作纵深发展提供重要遵循。

中宣部:把握正向唯实求真打造新时代新追求高水平智库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行知(系统整体全息)篇新论)

4.201932207:15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4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日,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出席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扩大会议并讲话:(1)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正确方向,秉持家国情怀,坚持唯实求真,着力深化重大问题研究,不断提升咨政建言能力,努力打造一批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高水平智库,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2)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三年来,取得重要进展和成效,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促进完善决策咨询制度、引领新型智库建设、凝聚社科研究力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规律,坚守中国特色、突出“新型”要求,推动高端智库建设行稳致远。(3)国家高端智库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服务决策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和重大需求,加强现实针对性、战略前瞻性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和智力支撑。要拓展国际视野,深化国际问题研究,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主张。要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改革内部组织形式和管理方式,注重中青年人才培养使用,激发智库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

中国法学会: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自身建设 扎实履职尽责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法治(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

5.2019032207:15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4版)京昨日(记者:魏哲哲)电。  昨日,政治局委员、中国法学会长王晨主持召开中国法学会长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中国法学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规定》,研究部署2019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王晨指出:(1)做好新一届法学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他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深入开展法学研究与交流、法治实践和法律服务等活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推动法学会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取得新成效。(2)各级法学会要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必须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法学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建贯穿法学会事业改革发展全程。要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提升引领和服务能力,大力健全各级组织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建设德才兼备高素质法学法律工作者队伍。要坚持稳中求进,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注释】“德齿法唇”,即一阴一阳谓之道,德与法一体两面、相辅相成、相反相成,德母法子、德文法武、德本法末等不一而足举一反三三生万物,“德”为天道、地德、人伦“三序”的代称、简称,“法”为“大道至简、道法自然、民主共和”,法为效法、取法;慈威,即“不怒而威”,

8部门:专项整治医疗乱象行动打击医疗诈骗骗保等违法行为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法治(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

6.201932200:35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闫嘉琪)京当日电。据国家卫健委网,为打击和整治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等医疗乱象,净化行业环境,促进医疗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卫健委联合网信办、发改委、公安部、市监总局、医保局、中医药局、国家药监局开展为期1年的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印发《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民政部:做好清明节祭扫工作确保不发生踩踏火灾等事故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法治(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

7.201932113:17 人民网(责编:尹深、孝金波)京当日电。据民政部网,民政部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组织开展殡仪馆、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殡葬重点场所、关键服务环节、重要设备用品必看必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必改必消,依靠自身力量难以解决的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同时,要做好祭扫高峰期应对工作,通过人员车辆承载力评估及管理、完善疏散路线和引导标识、安排接驳车辆、开辟临时停车场地、限制明火使用等方式,加强人员车辆疏导和火源管控,确保不发生拥堵踩踏、火灾等安全事故。(1)各地要把清明节作为检验殡葬行业管理实效的重要时机,根据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在今年清明节前后(3月下旬至5月底)对2018年开展的全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回头看”的重点,切实解决老百姓殡葬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2)各地要深入贯彻全国丧葬礼俗改革座谈会精神,倡树尊重生命、绿色文明的殡葬新风,推动丧葬礼俗改革,遏制大操大办、炫富攀比、厚葬薄养等陈规陋习,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社会文明进步。要深入调研并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贫困地区特别是“三州三区”等深度贫困地区殡葬移风易俗,推动解决因隆丧厚葬、人情攀比等致贫返贫问题。(3)各地要积极推进文明、低碳、安全祭扫。提倡采用敬献鲜花、植树绿化、网络祭扫、踏青遥祭等方式缅怀故人。有条件的地方可以设置祭扫专门区域或者共祭区域,开展集体共祭、社区共祭等追思活动。要充分利用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和生命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孝亲感恩、生命教育等活动,厚植家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执行当地文明殡葬方面的法规政策,依法进行祭扫活动管理,抵制迷信行为和低俗祭祀用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