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83项

已有 763 次阅读2019-5-23 23:04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83

徐敏豪

2019524日周五己亥年四月廿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中共中央、国务院:规范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及其监督实施(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规划(科学可续权威)篇新论);国务院:努力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建设知识技能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生产(产力人才首因)篇新论);社科国题: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创造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业绩(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社科(新创原创独创)篇新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确保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除恶(打虎拍蝇破伞)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683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396项。

中共中央、国务院:规范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及其监督实施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规划(科学可续权威)篇新论)

1.201952405:09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及其监督实施意见》(共720条,简称20条)。(1)该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指南、可持续发展空间蓝图,为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基本共依据。建立该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土地利用、城乡等空间规划融合统一,实现“多规合一”,强化该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2)各级各类该规划在支撑城镇化快速发展、促进国土空间合理利用和有效保护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存在规划类型过多、内容重叠冲突,审批流程复杂、周期过长,地方规划朝令夕改等问题。(3)建立全国统一、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该规划体系,整体谋划新时代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综合考虑人口分布、经济布局、国土利用、生态环保等因素,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3个)空间,是加快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关键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建设美好家园重要手段,是保障国家战略有效实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4)总体框架:分级分类建立该规划;明确各级该总体规划编制重点;强化对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在市县及以下编制详规。(5)编制要求:体现战略性;提高科学性;加强协调性;注重操作性。(6)实施与监管:强化规划权威;改进规划审批;健全用途管制;监督规划实施;推进“放管服”改革。(7)法规政策与技术保障:完善法规政策体系;完善技术标准体系;完善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8)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国务院:努力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建设知识技能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生产(产力人才首因)篇新论)

2.201952405:09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523日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安排部署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推动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李总理作出重要批示: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是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促进扩大就业的重要举措,是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落实好就业优先政策、促进比较充分的就业,用好1000亿元失业保险基金和其他培训资金,扎实高效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适应经济转型升级需要和市场需求,完善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为企业在岗职工、困难企业转岗职工、就业重点群体和贫困劳动力等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服务,加大高危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力度。进一步深化职业技能培训领域“放管服”改革,尊重规律,充分调动企业、职业院校和社会培训机构等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强化培训资金监管,提高使用效率,努力推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就业稳定作出新贡献!

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根本目的是要提高劳动者的职业技能、职业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分析今年的就业形势,首先要着眼于把职工稳定在岗位上,加强在岗培训,防止把待岗转岗职工推向社会。要把无技能和技能不足群体作为培训重点,切实加大帮扶力度。要努力调动各类培训机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劳动者就业需求、企业用人需求为目标,针对不同就业群体精心设计培训内容。要切实做好培训组织工作,完善培训资源市场配置、劳动者按需选择、政府激励引导和监管服务的工作机制,加快建立社会化、市场化的职业技能培训评价体系。

社科国题: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创造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业绩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社科(新创原创独创)篇新论)

3.201952405:11人民网(责编:王仁宏、袁勃)人民日报(当日4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当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1)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方向,树立责任担当,积极回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期待,创造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业绩,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提供坚实学理支撑。(2)新中国成立70年来,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新使命,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理化阐释,自觉贯穿融入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之中,铸牢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的灵魂。(3)要聚焦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任务,立足中国实践,打开国际视野,加强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问题研究,大力推动理论创新,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基础研究,提升学术原创水平,增强学术话语权,不断提高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创造活力、发展能力、竞争实力。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定学术报国志向,切实增强“四力”、追求德业双馨,在为国为民、立德立言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确保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除恶(打虎拍蝇破伞)篇新论)

4.201952405:11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袁勃)人民日报(当日4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223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第11至第20督导组督导情况汇报。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长郭声琨强调:(1)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督导成果运用,层层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始终保持强大攻势,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2)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考验韧劲、“啃硬骨头”新阶段,必须坚持“稳、准、狠”不动摇,一鼓作气、持之以恒,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推动被督导地方认真整改、逐一销账,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大案件,要紧盯不放、一督到底,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同步铲除经济基础,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准确把握法律政策,依法推进侦查、起诉、审判等工作,确保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历史检验。要以起色不大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开展专项整治,落实常态化监管措施,有力治理乱象、堵住漏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要力戒形式、官僚主义,深入基层、群众,发现并推动解决苗头性问题,以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赵克志、周强出席。

【注释】打虎拍蝇破伞,即“打黑老虎、恶老虎”、“拍黑苍蝇、恶苍蝇”、“破黑保护伞、恶保护伞”。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