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845项

已有 748 次阅读2019-8-1 22:17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845

徐敏豪

201982日周五己亥年七月初二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中国香港事务不容任何外来势力干涉(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香港(一国两制内政)篇新论);扎实做好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初心(为民利民福民)(军民官兵一致)(本色底色增色)篇新论);积极弘扬革命与奉献精神凝聚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强大力量(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英模(爱国无私奉献)篇新论);王毅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美(协调合作稳定)篇新论);主题教育:印发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历史(史为镜知兴替)篇新论);8部门: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乡村(乡愁乡望乡亲)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845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557项。

中国香港事务不容任何外来势力干涉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香港(一国两制内政)篇新论)

1.20198204:48人民网(责编:袁勃)人民日报(当日2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委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就近期涉及香港有关问题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杨洁篪表示:(1)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得到切实贯彻落实,香港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与祖国共同发展,继续保持繁荣稳定。事实证明,“一国两制” 成功实践举世公认,“一国两制”是解决历史遗留的香港问题的最佳方案,也是香港回归后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中央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2)今年6月以来,围绕修订《逃犯条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条例》问题,香港发生了数次较大规模的游行集会活动,其间一些激进示威者蓄意挑起、制造暴力事件,严重威胁公众安全,对香港法治、社会秩序、经济民生和国际形象造成了严重影响。中央政府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处置。(3)必须指出的是,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政府在香港的修例风波中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不断就香港局势煽风点火、妄加评论,还安排高级官员会见反中乱港头面人物,为香港激进暴力分子的违法行为撑腰打气,竭力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安全。上述行径是对中国内部事务的粗暴干涉,是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公然践踏,也严重损害中国与这些国家关系的健康发展。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4)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我们绝不容许外部势力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任何企图搞乱香港、损害中国良好发展局面、阻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图谋和行径都是注定要失败的。我们严正要求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政府遵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恪守自身作出的不插手香港事务的承诺,立即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

扎实做好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初心(为民利民福民)(军民官兵一致)(本色底色增色)篇新论)

2.20198204:50人民网(责编:袁勃)人民日报(当日4版)京昨日(记者:吴储岐)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当日在京召开。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中央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1)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蒙古考察、听取中央第三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中央全面深改委第九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饱满精神状态、顽强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2)(5个)一要围绕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严督实导,提高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的政治、思想和行动(3个)自觉。二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督实导,自觉对标对表,逐一整改到位,形成常态长效。三要围绕抓紧抓实八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督实导,进一步细化任务、精准发力、把准政策、加强统筹。四要围绕解决班子和个人查摆的突出问题严督实导,集中把脉会诊,突出重点整改,坚持领导带头。五要围绕改进方式方法、确保整改落实效果严督实导,传导压力,严格把关,务实指导,不断提高督促指导工作实效。

积极弘扬革命与奉献精神凝聚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强大力量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英模(爱国无私奉献)篇新论)

3.20198204:50人民网(责编:袁勃)人民日报(当日4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当日,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73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首都各界的7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会见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他强调:(1)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发挥“时代楷模”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弘扬革命、奉献(2个)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强大力量。(2)张富清同志的崇高精神是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生动践行,是民族与时代(2个)精神的生动写照。(3)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鲜明政治品格,担当使命、恪尽职守的高尚价值追求,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境界,激励人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新长征路上创造新业绩新作为。

  【链接】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一名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多次荣立战功,被授予“战斗英雄”、“人民功臣”等荣誉。1955年从部队退役后,他转业到湖北省来凤县工作,坚守初心,深藏功名,扎根偏远山区无私奉献。今年4月和7月,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重要指示,褒扬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楷模。

王毅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美(协调合作稳定)篇新论)

4.20198120:38人民网(责编:岳弘彬)京当日电。据外交部网消息,当地时间20198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泰国曼谷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王毅表示:(1)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6月大阪会晤达成多方面共识,为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当务之急,美方应同中方相向而行,把中美元首共识落到实处,在相互尊重基础上管控分歧,在互利互惠基础上拓展合作,共同推进两国元首一致同意的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2)国务卿先生最近表示,中美间虽价值观不同,但也有共同利益。两国可开展很多合作。中方同样认为,双方要加强沟通,减少误判,寻求中美双赢、世界共赢的相处之道,这既符合双方利益,也是国际社会普遍期待。(3)中美要正确看待彼此战略意图。试图阻挠中国发展进程既不公平,也做不到。因中国也有发展的权利,中国的发展是和平的发展,具强大内生动力,无法阻挡。双方应充分发挥元首外交对中美关系的战略引领作用,用好各高级别对话机制,加强各领域磋商,把两国元首关于中美可成为合作伙伴的愿景转化为现实。双方要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中方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处理涉台问题。双方要拓展各领域合作,希望美方为两国人员交往提供便利而非制造障碍。

蓬佩奥表示:特朗普总统同习近平主席大阪会晤,为美中关系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愿重申,特朗普总统和美国政府无意遏制中国的发展,愿同中国开展广泛领域合作,希望美中经贸磋商顺利向前推进。美方将继续恪守美中三个联合公报和一个中国政策。美方支持美中加强人文交流,愿处理好两国人员往来中出现的问题。

双方并就朝鲜半岛问题交换了意见。王毅表示:朝美领导人新加坡会晤就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达成重要共识,中方表示支持。希望双方把握机遇,相向而行,照顾彼此关切,尽快制订切实可行的路线图,分阶段、同步走推进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中方愿为朝美重启磋商提供支持和协助。蓬佩奥表示:美方愿尽快落实美朝领导人板门店会晤共识,愿随时同朝方重启工作团队接触。

王毅还就南海、涉疆、涉港等问题表明中方立场,要求美方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谨言慎行。双方同意继续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保持接触。

主题教育:印发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历史(史为镜知兴替)篇新论)

5.2019-07-31 19:59:58新华网(责编:邱丽芳)转载新华社京当日电。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以此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2个)自觉。(请参见原文)

8部门: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乡村(乡愁乡望乡亲)篇新论)

6.2019-08-01 18:43:46新华网(责编:邱丽芳)转载新华社京当日(记者:魏玉坤)电。当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该部等8部门日前联合印发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明确到2025年,农村交通条件和出行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基本建成布局合理、连接城乡、安全畅通、服务优质、绿色经济的农村公路网络。副部长戴东昌介绍:(1)实施“脱贫攻坚补短板工程”。加快补齐农村交通供给短板,并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发力,重点解决贫困地区通硬化路、通客车等问题。(2)加快推进撤并建制村、抵边自然村、云南“直过民族”和沿边地区2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等,今年底前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2020年底前实现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3)实施“统筹城乡提服务工程”,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4)农村客运将建立农村客运可持续稳定发展长效机制,同时,创新农村客运运营组织模式,鼓励农村客运车辆代运邮(快)件。(5)针对农村公路管养机制不健全问题,将实施“长效机制强管养工程”,深化管养体制改革。目前,正推动出台《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改意见》,同时,分类有序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化改革。到2022年,县、乡级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责任落实率要达到100%。(6)开展多种让农民群众参与的农村公路管养模式,如采取一事一议、以工代赈等方式组织村道管养工作等,更好发挥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7)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县级主体责任,发挥好乡、村主力作用。推动将“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纳入地方各级政府绩效考核,定期开展监督检查,适时调整政策取向。

  【链接】交通运输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全国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404万公里,占全国公路总里程的83.4%,其中等级公路比例达到91.3%,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率分别达到99.64%99.4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