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吴倩儿 //www.sinovision.net/?1157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博文里面的信息并不代表本博主的立场,如您需转载请说明出处,如博文内容有不符合事实真相,请提供证据!发至邮箱:1650015812@qq.com ... ... ... .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石油销售总经理徐国才的军牌车把中石油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已有 2997 次阅读2011-12-6 01:49 分享到微信

中石油销售总经理徐国才的军牌车把中石油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是“名正言顺”还是“财大气粗”?武警牌豪车再掀中石油事件风暴!
图为网友爆料的中石油徐国才的军牌车事件聚焦:关于中石化的讨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近日,天涯网友爆料湖南中石油销售总经理徐国才的军牌车,再次把中石油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国才哥言语趾高气扬,理直气...

图为网友爆料的中石油徐国才的军牌车


图为网友爆料的中石油徐国才的军牌车

事件聚焦:

关于中石化的讨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近日,天涯网友爆料湖南中石油销售总经理徐国才的军牌车,再次把中石油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国才哥”言语趾高气扬,理直气壮 :

11.19日,天涯网友在杂谈版块,发出一个名为“ 且看国才哥之“军牌车” ”的帖子,在文中称: 中石油湖南销售公司总经理徐国才车辆才长期挂武警牌,有人不理解,问其原由,徐总说“我们公司和武警关系好,公司效益好每年给他们捐个十几万,挂个武警车牌算什么,何况我挂武警牌也是工作需要嘛!”说的趾高气扬,理直气壮。令问者哑然。

网评直指“黑心中石油” :

帖子回复中,网友大骂中石油太黑心,油价天天涨,还报企业帐额亏损,要求国家补贴!赚来的钱竟然都用在这包养“小三”的身上! 网友还指出,买这样的军牌,不仅仅是需要花10多万,每年还得交给管牌的人10多万!这笔钱出自哪里?

更有中石油基层员工出来指责说,我是中石油石家庄分公司的员工,我在加油站上班。月薪1300元,还不按时发放,他们居然干这种龌龊…… 中石油,全国人民都被忽悠了 !

中石油你究竟还想怎么样!

敢问中石油下次还能做出什么样的事?!不讲良心只图利益,这种行为最令人不齿!中石油一次次的痛击着老百姓的弱小心灵,一次次的做出“天价酒”,“天价灯”“嚣张军牌”等丑恶事件,实在让人心寒。觉醒吧,中石油!不要再次做出这种行为不端,践踏法律,为人不齿的事情!这是全国人民的心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