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苑? //www.sinovision.net/?116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老爷爷 2011-8-10 09:59
To: linshugong 你曾经说:
问候, 祝好!
苑柍:你的文笔不错,但道听涂说就不好啦!老爷爷告诉你,你说的不是事实。(1)你用的两幅照片都是”记者老姜“拍摄并发在《凤凰》等网上的。但不是一回事——第一幅剪彩照,是该街道园区路网建设开工庆典!是你别有用心的给剪裁了一下!(2)第二副照片才是公厕”开业。但没有电视台记者到场,也没有什么“讲话”,放的那盘鞭是农民自发放的!(3)“记者老姜”也不是他们请去的,而是去该地走亲访友赶上主动去的(也未惊动任何人)拍完就微服私访农民群众去啦!——听明白了吗?下次别再望风捕影啦!
顺便儿揭露你一下,你还有个网名叫“爆料王”(别称说胡王)吧?!
linshugong 2010-12-26 21:10
问候, 祝好!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