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好人生 //www.sinovision.net/?1164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第1 力压朴泰桓罗切特(组图)

热度 1已有 2393 次阅读2012-7-29 10:35 | 200, , 自由泳, 孙杨 分享到微信

400米自由泳,孙杨夺金,朴泰桓得银。

北京时间7月29日17点,孙杨在昨晚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中收获中国奥运史上男子游泳的第一枚金牌后,今天又向男子200米自由泳发起冲击。预赛结束后,孙杨力压罗切特和朴泰桓,取得预赛第一成绩。明日凌晨将进行半决赛。

孙杨与另一名中国选手李昀琦以及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共同被分在预赛的第五组,孙杨和李昀琦分列在第五和第六泳道。

孙杨以1分46秒24的总成绩进入半决赛,罗切特则以1分46秒45的成绩紧随其后,李昀琦以1分48秒72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六。

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0日的凌晨2时37分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虽然200米自由泳并非孙杨的强项,但是我们也有理由对孙杨的表现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