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好人生 //www.sinovision.net/?1164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后一枪逆转 妈妈枪手郭文珺成功卫冕(图)

已有 3854 次阅读2012-7-29 10:37 | 成功, 枪手, 郭文珺 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7月29号晚,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如期举行,10米气手枪比赛采用国际射联认可的电子靶,射手采用立姿单臂持枪,无依托射击。最终,郭文珺上演大逆转,以488.1环的总成绩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法国选手格贝维勒和乌克兰选手克斯特耶维奇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而苏玉玲则遗憾无缘奖牌。

由于在预赛的最后时刻表现一般,郭文珺并没有建立明显的优势,他的预赛成绩是388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乌克兰选手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的预赛成绩是387环,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也打出了387环,另一位中国选手苏玉玲排名第四,成绩为386环,而冠军或许就在这四人之中产生。

决赛一开始的争夺比想象中的还激烈,郭文珺第一枪只打出了8.0环,苏玉玲也只有8.7环,比赛刚开始,郭文珺就下降到了第三,而苏玉玲则跌到了第七。第二枪郭文珺打出了10.8环,稳住了局势,而苏玉玲打出9.4环,仍在继续寻找手感。第三枪两人都未达到十环,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暂时排名第一。

第四枪开始后,两位中国选手开始找回手感,郭文珺打出10.5环,苏玉玲是10.3环,前者领先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0.1回到榜首。第五枪中,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打了10.8的高分,而郭文珺则是10.1环。半程过后,郭文珺以436.7环排第一,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以436.6环排第二,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则以436.4环排名第三,苏玉玲则暂时排名第六。

第六枪中,乌克兰和法国的选手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和席琳-格贝维勒都是10.6,郭文珺是10.1环,苏玉玲是9.9环。接下来的第七枪,四人可谓是势均力敌,郭文珺打出10.3环,其他三人都是10.1环。第8枪中,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再次打出了10.4环的高分,而郭文珺只有9.8环,苏玉玲在打出9.4环后跌至第七。

第九枪可谓是决定胜负关键的一枪,郭文珺打出10.4环,而争冠对手席琳-格贝维勒为10.1环,总成绩上郭文珺还落后0.5环。进入令人窒息的最后一枪,郭文珺打出10.8环,而一直领先的法国人则只打出了8.8环,郭文珺在最后时刻上演惊天逆转,以488.1环的总成绩,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