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gww9694com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87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UFO 飞碟飞行动力系统的工作原理

已有 8991 次阅读2008-11-27 00:04 |个人分类:科学论文|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飞碟在起飞过程中,由柴油发电机(蓄电池)提供电力,电流通过输电线路1到达电动机和螺旋浆1的内设电动机,内设电动机在电力驱动下带动螺旋浆1高速旋转使飞碟盘旋上升。同时电动机通过电力驱动轴驱动自旋水槽以速度V2 高速自旋,大量的气流穿过风洞注入到自旋水槽,高速气流冲击自旋水槽内的水流以速度V1 高速环流,接着高速水流推动气水驱动活塞沿水流方向转动,活塞在自旋水槽内进行高速圆周运动并驱动气水驱动轴沿V1 方向高速旋转。于是气水驱动轴的转动动力向气水动力发电机提供动能,然后气水动力发电机产生电能,并通过输电线路2向电动机输送电能,这时断开输电线路1,柴油发电机(蓄电池)不再提供电力,飞碟飞行动力系统靠气流和水流的动能转化为电能,电能再转化为动能,动能再转化为电能,实现了能量的循环使用。同时气水动力发电机向螺旋浆2(内设电动机)提供旋转的电力,驱动螺旋浆2高速旋转。并且在能量转化的过程中,小的动能可以换来较大的电能,由于气流有较大的能量转化为较大的电能。飞碟飞行动力系统随着飞行高度的增高,气水动力发电机产生电能也不断地增高,即气水动力发电机产生电能远大于柴油发电机(蓄电池)提供的电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