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anshizhangh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91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活到100岁 2022-2-7 19:51
新春大吉!
世界作家协会1 2018-5-25 21:58
我是澳大利亚中文文学家长篇小说作家马万平先生专程拜访学习访友
tianshizhanghen 2018-1-15 16:08
你感冒了吗?不要怕!到百度键入非狂言狂语,搜出带刺的小辣椒发表在中国央视国际爱西柚上的非狂言狂语,认真听。今天感冒的,听两遍就好!感冒几天啦?就多听几遍准好!声明:不负责医治猪流感......
tianshizhanghen 2017-9-30 20:59
祝福伟大的中国生日快乐!中美友谊万古长青!
幸福老人 2017-5-15 22:39
我们已经成为好友!希望今后相互支持邦助,多互相交流。祝您身体健康!
佛主是上帝 2017-1-5 08:00
怎样到工业革命网站落户?
有朋友问怎样到工业革命网站落户?工业革命有十个分站,最好最成熟的是工业革命001,欢迎各位朋友到工业革命001落户。点击网址,进入工业革命首页,没有注册也可以对文章发表评论、购物和留言。还可以通过QQ旺旺与我丫勾通。
首页有注册,注册很方便,注册后就进入了管理的后台,这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所有文章和评论,还可以发表文章。点击最上面一行的“工业革命001”又进入前台首页,进行本站的各种活动。
工业革命001网站特点:1.访客可以注册,可以评论,可以发表文章,可以与本站勾通。2.可以购物,还有免费商品。3.外网超级链接几百个,不出本站可以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内连十个网站,可以从本站到达内网的任一分站。4.有精典歌舞等。
欢迎来工业革命网站落户
http://1j45d92726.51mypc.cn/www.jyc1.com/
佛主是上帝 2017-1-5 02:12
tianshizhanghen:    笑比哭好!
谢谢
佛主是上帝 2017-1-5 02:12
tianshizhanghen:    笑比哭好!
谢谢
佛主是上帝 2016-12-31 03:58
tianshizhanghen: 谢谢你的关注,善良无国界!恶人同受诛!
  
佛主是上帝 2016-12-30 08:40
欢迎到工业革命来落户
henryheprg 2016-6-9 17:08
tianshizhanghen: 朋友好!
你好
henryheprg 2016-4-3 14:55
tianshizhanghen: 朋友好!
你好,朋友
佛主是上帝 2016-3-3 08:05
有吊死鬼到处散布谣言污蔑佛教,尤其是藏传佛教。我说“佛主是上帝”,他说:“耶稣是上帝的儿子,因此耶稣是佛主的儿子,你爱佛主,就要爱耶稣,爱物及乌”。过去吊死鬼说耶稣是上帝,现代科学的出现骗不过去了,就说耶稣是上帝的儿子了,今后科学家找出佛主的儿子来了,吊死鬼又说耶稣是上帝的孙子了。佛主是上帝永远是上帝,绝对不变。

有佛教的地方就有吊死鬼来捣乱,世界最穷的国家是巴西,人家说那是吊死鬼之国,有世界最大的吊死鬼偶像,而美国不算是吊死鬼国,美国信多种教。世界最大的偶像是巴西里约热内卢耶稣的偶像,不拜偶像的教却塑有世界最大的偶像,这个教是不是出尔反尔,是在骗人?

世界十一大奇迹是什么?大家只知道世界十大奇迹,却不知道第十一大奇迹。第十一大奇迹:用五笔字形输入邪教词组“AHFT”,却打出来的字是“吸毒教”,有的版本打出来的是“邪教”“吸毒教”。这就是十一大奇迹,天意告诉大家,吸毒教是邪教。
佛主万岁 2016-2-27 07:15
评“陕西一寺院养狮子藏獒 林业部门建议刑事立案”

      ----小题大做,吃饱了没事干

大家好,寺院里的动物是居士和游客寄养的,出家人不杀生不吃肉,动物在那里才是真正的安全。如果寺院是走私动物,杀珍稀动物,吃国家保护动物肉,那么他们该承担的责任就该承担,而事实上不是这些,出家人有什么错寺院有什么错?中国人民拿出点良心来评一评。难道,游客丢一个动物在寺院就看到它死就对吗?还有,藏獒普通老百姓都可以养,到处有人养有人买卖,藏獒不是国家保护动物,只不过是宠物动物的一个品种,在这里小题大做是何居心?近年吊死鬼捣乱,寺院是一个不安全的地方,盗贼不少,养宠物狗看寺院也有错?这些吊死鬼唯恐天下不乱,一次又一次的污蔑出家人,出家人有化装品也是罪证,出家人有假发也是罪证。造谣者操控中国的工检法,工检法只是一个傀儡,造谣者想要他们干什么就得干什么。中国佛教协会应该插手此事。
佛主万岁 2016-2-27 07:13
tianshizhanghen: 不能这样说耶稣的,耶稣和释迦牟尼一样都是真主的使者。他们在不同的时代完成不同的使命!都是为什么谋幸福的,都应该受到爱戴和尊敬! ...
吊死鬼很恶心
佛主万岁 2016-2-22 08:47
老天爷是谁?中国人民的老天爷是玉皇大帝,世界人民的老天爷是谁?就是佛主释迦矣尼.很多史书上有记载,天,老天,老天爷,有时指佛主,有时指玉皇大帝,而不是吊死鬼.骗人的十字邪教胡骗乱骗.耶和华是以色列早年的首领耶稣造反成了吊死鬼,十字邪教把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拉扯到一起,目的骗取十分之一的收入

上帝粒子的发现是因为佛主任了宇宙众生宇宙万物的上帝,佛主不任是发现不了的,世界人民都来感恩释迦矣尼佛主.从此以后世界人民有了真正的上帝释迦矣尼,再不让吊死鬼耶稣的当,再不受十字邪教的骗.圣经是以色列历史书,十字邪教用它来骗钱,因为这本书上记载有以色列古代的税收制度上交收入的十分之一

有人说我不懂科学,上帝粒子怎么与佛主拉上了关系?我告诉他我比你懂科学,上世纪70年代我就看了相对论,那时翻译不叫上帝粒子,叫宇宙粒子,我想爱恩思坦也叫宇宙粒子。吊死鬼总想把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拉扯到一起去,才把宇宙粒子叫成了上帝粒子,可是要知道,佛主才是上帝,也只有佛主才配作上帝。吊死鬼的骗局又落空了。
woodyonge 2016-2-9 16:25
祝猴年吉祥!
王正鹏 2015-7-28 13:53
tianshizhanghen: 加你为友如何?
可以
今又是 2015-7-26 11:37
tianshizhanghen: 又来啦,何时回访?
随时随地。 问好!
今又是 2015-3-12 19:39
tianshizhanghen: 我在博客上又发表了《忠诚之教门知识三百问》,你去看看呗?
好,有空了我就过去。多谢邀请。祝好!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