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国扶贫爱心在线 //www.sinovision.net/?1191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已圆满落幕

已有 1282 次阅读2018-9-5 05:12 |个人分类:新闻聚焦|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2018年9月4日,为期三天的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本次展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展,30万平方米的超大室内展馆,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也带给了我们史无前例的震撼。
自1989年美博会成立至今,已经成为全球美容美发美妆行业的国际交流盛会,多年的风雨洗礼使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成为全球美业备受关注的焦点:30 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 个国家与地区,3800 家参展品牌企业,超91 万观展人次,超55场特备活动,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及跨界四大主题覆盖全产业链;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这些厚重数字的背后,无不昭示着中国美容市场的磅礴实力。

展会规模宏大,品类众多,大而不泛,市场需求精准定位,产品品质实而不华,创新意识更是层次不穷,使参观者体验到真真切切的益处。据统计,仅第一天的人流量就较去年上升13个百分点。

此外在观展方式上,除了可以现场近距离与展商接触外,本届美博会还以网上直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力图让美真正地“活”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