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国扶贫爱心在线 //www.sinovision.net/?1191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

热度 3已有 2529 次阅读2019-1-8 03:08 |个人分类:新闻聚焦|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1月5日,由中国扶贫爱心在线举办的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在广州渔民新村隆重举行,原省农业厅相关部门领导、各大行业商会、促进会领导、参会企业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近200位代表莅临现场参会。

本次活动以“宣传推介名优产品、打造名优诚信品牌”为主题,本着“宣传推介、产销对接”的思路,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拓宽名优特产流通渠道,宣传推介爱心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打造名优诚信品牌。

 

原广东省工商局稽查处刘处、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郭会长、广东诚信建设促进会谢秘书长等分别上台发言,纷纷表示,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名优特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更多的人越来越追求吃好穿好用好,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然而,随着因劣质产品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日益增多,诚信问题被提上日程,诚信,诚信是一个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生存的根本。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4

据主办方中国扶贫爱心在线荣总编介绍,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解决爱心诚信企业产品销路难问题,为企业提供一个近距离、高效率的合作平台,推动企业间携手合作,帮助企业积极对接线上线下销售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企业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参会企业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展示、推介产品、开拓市场,希望通过这次产品推介交流会,把各地最好的名优特产推荐给广大消费者,希望参会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推动产品贸易与交流,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5

推介会主要推介了各地名优产品,乐昌市百臻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余总上台介绍了基地的生态有机大米,浙江新研坤科技有限公司刘总给我们分享了富氢水给人体健康的好处,野茶王胡总带来了来自武夷山原产地的高山顶原生态野茶。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6

义寶堂众创平台王总带来了高科技健康产品,义寶堂众创平台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平台企业;通过内服茶疗调理,外涂经络养生;以药食同源,药液同理之本,通过内服外涂,运用中医养生之道,立志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不息,广州泽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富硒五常大米、茅台集团播窖193、广州市蔚甄珠宝定制、广州市九块地贸易有限公司等都分享了自己公司的好产品,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7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多位爱心书画家的大力支持,中国当代艺术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名家书画院荣誉院长,“原创金龙鱼画王”刘千硕院长多次参加组委会举办的活动,以笔以墨,奉献爱心,岭南爨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原南洋大学艺术系教授,云南爨文化博物馆顧问,爨宝子书法传人  姚绍燊老师、中国部长蒋军书画院特聘书画家谭圣高老师、河南著名书画家李凤彬老师、半生倾情美术的美女书画家杨剑庆老师也都无偿捐赠了作品支持公益。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8

活动现场奖品多多,名酒品鉴和慈善义卖活动精彩纷呈,多位不知名字的爱心人士为此次义卖活动汇聚爱心,随着一等奖花落有主,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结束。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10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11

2019诚信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交流会暨隆重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中国扶贫爱心在线 2019-5-1 06:21
运河雄鹰: 点赞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24 05:44
点赞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24 05:43
点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