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aryya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91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房前屋后三月雪

热度 18已有 3918 次阅读2013-3-25 08:18 分享到微信

     3月24日马里兰l突降大雪,直到25日周一了还纷纷扬扬飘个不停,足足有几寸厚,原本已经含苞待放的花木也被冰雪镶嵌上雪白的边框,冬春两季混搭一树,红花萼银装素裹,景色撩人,房前屋后一片白茫茫真干净,冬天壮观雪景春天再现,因为雪大,甚至压垮了电线,前院的电线被风雪压成抛物线形状然后吊在半空,好险!

    晨光微熙,被“啷当”一声惊醒,透过白纱窗幔,向外一望,窗外已是白茫茫一片真干净,慌忙下床取了相机,隔着玻璃门就拍,生怕这美景跑了,然后是窗前、屋后那些雪形好的地方,见着就拍,看见树梢大雪挂很美,往头顶一望,电线被雪压垮了,脚下是高压线,头顶是耷拉成弧形的一截电线,倒吸了一口凉气,为了雪景的诱惑,差点触了电,方才蓦然顿悟,原来大早惊醒我的巨响是承重电线木板坍塌下来发出的响声,很庆幸也很抱怨自己的粗心,也望博友吸取我的教训,拍照时先要前后左右上下顾盼,环境安全才拍摄,不要为了美景搭上性命!切切!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1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2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3

险!电线被雪压垮,在下面走来拍去,竟然没留意。后怕呀!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4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5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6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7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8

房前屋后三月雪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7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dingjishu 2013-4-1 20:44
欣赏美景!
回复 琴心明月 2013-3-29 06:29
白雪皑皑,净且美
回复 新兰 2013-3-25 21:09
美拍真棒!注意安全呀!
回复 sihua 2013-3-25 10:48
比我们这边的雪大。
回复 小虫 2013-3-25 10:41
欣赏美景,喜欢第一张
回复 今又是 2013-3-25 10:35
银装素裹。很静美的样子。今晚是否吃烧烤?哈哈哈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