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下第一愚人 //www.sinovision.net/?1194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朋友多多益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写在感恩节

热度 3已有 5718 次阅读2014-11-26 15:50 | 感恩节 分享到微信

写在感恩节

 

心中存有一串长长的名单,是我一生中必须牢记的恩人!

 

感恩我爹我娘!是他们给了我生命。

感恩大地!她承载着小小身躯的我!

感恩上天!她罩着的我小小身躯!

感恩我的哥哥克贤,从小到老一直呵护我,帮助我。

感恩我的丈夫从不嫌弃我的“黑五类”身份,同甘共苦、不离不弃48……

感恩北京女十四中我的老师——李大庆、李友溪、陈彬、吴介元……他们给了知识给了我智慧,给了我父亲般的温暖

感恩北京二十二中我的师友贾桂芳老师,他最了解我,最理解我!

感恩我的闺蜜王丽珠、李滇林,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变老,60年来,她们给了我无限的温暖和关怀……

感恩新疆话剧团的张自荣大姐、今知大姐、赵清大姐、尤克大哥、黄德忠赵桂良夫妇、蒋德夫夫妇以及所有的同事们,他们对我的呵护使我永生难忘!

感恩雁北文工团郝瑞峰团长对我的信任和培养!

感恩好友家龙大哥、小闯菊花夫妇待我似亲人!

感恩好友冯俐、王厚含、张国英、大鹏康蓉、林培良夫妇……给了我亲人般地友情。

感恩同事裴子枢老兄曾经排除一切障碍,帮助我们调入自贡,解决我们一家三地分居的的状况。

感恩童表弟玲玲父女对我们的信任、理解帮助。

感恩波斯顿的好友田师兄朱师姐夫妇在我最无助时对我无私的帮助。

感恩我的忘年交小雨,小张小周夫妇,是他们让我忘记了年龄,让我“返老还童”。

感恩一见如故的新朋友洪毅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

感恩堂妹刘渝、三姐、四姐,侄女娟娟对我的一贯信任和理解。

感恩侄女刘昀对我的深情厚谊。

感恩我两个儿子的孝顺。

感恩我的儿媳王永峥对我们老两口的真情实意让我们感到万分温暖!

感恩上天送给我的三个孙女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快乐!让我们享受到天伦之乐。

感恩博友贺先生提供给我许多有关我父亲的资料!

感恩宴欢先生提供给我我父亲的珍贵照片。

感恩我这一生中遇到的所有曾经帮助过我,呵护过我,给过我微笑,给过我温暖的亲朋好友们!

 

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我一一铭记在心,永世不忘!!

愿我所有的恩人们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20141127日晨335于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18 09:16
感恩好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