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eming she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9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喷饭”的好节目

已有 4944 次阅读2018-10-18 05:5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喷饭”的好节目

 

我一直赞赏国内一些少儿舞蹈学校编舞老师,多年在林肯中心观看他们的演出,印象深刻。尤其是北京,深圳的音乐舞蹈短剧,顶瓜瓜!前几天,(13),纽约一场秋季歌舞晚会在皇后大学剧场,这是一个非常正规的大戏院,本来说韓红等歌手要来,广告上票价前排128美元一张。

 

最近我收到纽约市芭蕾舞剧团的邮件,十月底十一月初在曼哈顿hall的演出票价38/张。
华人的一些艺术团体的一些文艺表演,经常在广告上标出不切实际的价位,我看实在没有必要,十元二十元一张蛮了不起了。

13日的演出,观众很少,主持单位在开演之前呼叫:请大家往前坐坐…………我估算了一下,大概有六七百观众,约空出四百座位,很可惜,因为借场子,印海报,节目单等等要化一二万美元,钱都是靠赞助来的,空座位多多,实在可惜!“喷饭”的好节目_图1-1


现在,纽约少儿舞蹈学校很多,质量高的不多,六七年之前,看上海舞蹈家顾蓓蓓主持的新苗学生汇报演出,很有品位。近几年,纽约少儿舞蹈表演,,动作僵硬,表情呆板,水平差了。我几乎没有兴趣为他们拍张剧照。贴上照片的这个舞蹈,我只抬头看了几眼,因为听到老歌放牛娃王小二,新鲜!舞蹈中还出现王小二英雄(见第二张照片)……照片只拍了三四张,贴上的第一张还算满意!难得捕捉了前四位的表情…………自己还比较满意!!“喷饭”的好节目_图1-2


不想拍纽约少儿舞蹈学校的表演,还有一个原因,节目太老,根本没有创意…………下面二张照片是取自舞蹈:歌曲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放牛娃王小二,牢记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持人说,这台节目全套录像要送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说实话,纽约爱国爱家的华侨很多,这是好事。不过,这样的舞蹈在上海,北京,深圳演出,观众可能要喷饭了!!

下面二张是拍观众的,我比较喜欢自己题名为《后排观众〉的那张。“喷饭”的好节目_图1-3

《后排观众〉

如果不压缩,看原图,后排观众有点味道

“喷饭”的好节目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