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伊仁 //www.sinovision.net/?1206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是自己的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

热度 7已有 3428 次阅读2013-8-29 21:48 |个人分类:生活随拍|系统分类:摄影| 生活照 分享到微信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1

 

看海总让人心旷神怡!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2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3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4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5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6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7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8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9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10

 

 

 

手机生活随拍,看海 (一) 有日期的是相机拍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3-9-1 13:52
江湖e郎: 自在攝影,海阔天空。
是啊,自在去走走,周末愉快!
回复 江湖e郎 2013-9-1 00:00
自在攝影,海阔天空。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3-8-30 21:35
新兰: 美丽壮观!
谢谢来访,周末好心情!
回复 新兰 2013-8-30 19:52
美丽壮观!
回复 光头 2013-8-30 12:44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do=blog&uid=120694&id=209316  这是个小镇,民风朴素,文化观念各异,有不解其中,或解其中的,一切纯属常理! ...
谢谢精彩分享!谢谢你的祝福!也衷心祝福你全家一生平安!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3-8-30 12:26
槜法大: 咱们说,就是你们美国好!只是,没有咱们中国的人情味!谢谢你介绍,祝你周末愉快!
美中各有利弊,人情味按如今的社会现象又该怎样去理解呢?其实哪里的人都差不多,熟悉的多聊,路人都擦身而过!真实的人情从不表现在,视觉上的人多与热闹或桌面酒肉上。这是个人对人情味的观感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3-8-30 12:14
光头: 你向这种白痴解释?它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蠢驴?专门攻击博友,我已经要向它宣战?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do=blog&uid=120694&id=209316  这是个小镇,民风朴素,文化观念各异,有不解其中,或解其中的,一切纯属常理!祝光头兄,这个周末有个美好的心情!心情很重要,美景是情人! 哈哈哈
回复 光头 2013-8-30 11:16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不荒凉''只是海的一小角而以'''海边,山上到处别㙒''度假酒店'',海岸到处'商铺',餐厅,非常自然悠闲,''这是美国加州加勒比海''''的一小小处',有云,只是云很 ...
你向这种白痴解释?它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蠢驴?专门攻击博友,我已经要向它宣战?
回复 槜法大 2013-8-30 08:58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不荒凉''只是海的一小角而以'''海边,山上到处别㙒''度假酒店'',海岸到处'商铺',餐厅,非常自然悠闲,''这是美国加州加勒比海''''的一小小处',有云,只是云很 ...
咱们说,就是你们美国好!只是,没有咱们中国的人情味!谢谢你介绍,祝你周末愉快!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3-8-30 04:28
槜法大: 很像咱们海南看海!美国看海,很荒凉!没有咱们中国海南,蓝天白云,海浪沙滩,草地椰树!
不荒凉''只是海的一小角而以'''海边,山上到处别㙒''度假酒店'',海岸到处'商铺',餐厅,非常自然悠闲,''这是美国加州加勒比海''''的一小小处',有云,只是云很分散,万里无云是因为阳光多,雨水少,加上是加勒比海是沙漠地带!海南岛当然蓝天白云啊,雨水也多,四季如春,不一样的气候,地带,你说呢?


不一样的气候不一样的天空!很多人在游玩,有冲浪,游泳的等,到处海鸥,鸽子,海豚跳跃。这小角拍得不多。如忙着到处拍,会浪费我的时间,哈哈!''海南岛更具亚热带风情, 这是沙漠地带不一样地理环境,当然不一样构建,各国品味不一样。夏威夷岛也是具亚热带风情的海,还有火山。我不着重拍商店房子建筑等。在我眼里没 什么特别,对我 来说躺着静静看海浪就是享受!这里游人都不喧哗,他们更享受恬静的气氛!'谢谢浏览'''周末愉快!
回复 槜法大 2013-8-30 03:10
很像咱们海南看海!美国看海,很荒凉!没有咱们中国海南,蓝天白云,海浪沙滩,草地椰树!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