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OPUSAACCOUNTI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1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的税法文章

已有 2177 次阅读2011-10-14 15:0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祈诚注册会计师楼由专业政府注册CPA会计师主持,以专业,亲切态度服务华人社区为宗旨,尽忠尽职为客户解决各类税务问题.这次注册会计师主要给创业的华人两点大家常犯的错误和理解误区。会计师提醒,切勿怠慢这些看似简单的错误和理解误区,正是由它们带来无尽的烦恼和罚款.

首先是营业税申报的错误和理解误区。很多华人朋友误以为查税时, 政府无法追踪现金交易额度,而只根据信用卡交易额度来推算总营业额。因此自行开创出一套申报法则. 然而政府部门早已加大这类查税的力度. 而政府自有一套估算法则。此法则据说是根据美国四大会计师公司对全美国不同行业总结归分而评估出的法则. 此法则根据某种特定的公司费用推算出公司总营业额,例如根据餐馆行业的煤气单,又或店面租金。 祈诚会计师楼会计师提醒华人朋友尽可能收集并妥善保存各类帐单, 营业收据, 银行月结单. 越详细的数据,在应对查税时,对商家越有利.

如果被政府查税部门检查,华人朋友也无须因此而慌张,应冷静应对. 查税并不就意味着大额度罚款,利息。不同部门,查税有不同的重点,也有不同类型的应对措施。切不可妄自行动,应资讯资深会计师,以采取最好措施,将伤害减到最低。切勿为了省下小小会计师费用,而以小失大。祈诚注册会计师楼有丰富政府谈判经验,帮您得到最佳的和解。

 第二点要讲的理解误区是劳工方面:众多公司老板习惯给员工发半月薪或月薪或工资以天数计算。根据劳工法要求,只有少数管理,特殊类别员工可免付加班费,其余员工若工作超过40小时每星期,雇主需付1.5倍的加班费。如雇主给员工发半月薪或月薪或工资以天数计算,则通常被视为没有付加班费。

例如:员工工作50小时,工资大约$500每星期。每小时工资$10 加班费为正常 

工资1.5=10*1.5=$15/小时,则工人应得工资为=10*40+15(加班小时工资)*10(加班小时)=$550 工人被欠工资为=$550-$500=$50/星期  $50*52星期=$2600/

在没有按小时工资付薪时,工人工资越高,加班费欠的越多。加上高达100%的罚款,联邦政府追溯2-3年,许多州政府(包括纽约)追溯6年,公司面临倒闭,个人资产,信用也将不保。

或即使雇主以小时工资发给员工,但因员工医疗保险,员工税,员工个人经济等原因,报告给政府的工作时间,工资数远低于工人实际工作时间和所得。如雇主没有保留充足,准确的记录,极易引起政府误解,以为提供虚假资料,引起刑事诉讼,更是欲哭无泪。

祈诚会计师再次提醒华人朋友劳工法律复杂且多更新,例如纽约州今年四月实行实行薪资盗窃防止法(Wage Theft Prevention Act).违法雇主可被处以$500 $20,000 罚款或不超过一年监禁。雇主应质询精通劳工法人士,确认工资系统合法合理,不可自以为是,简单以为按小时工资及加班费出粮,就万事大吉。

祈诚会计师精通劳工法,受过该方面专业训练,我们仅提供15分钟免费质询,华人朋友如有需要可携带公司相关材料前来质询。我们还将赠送相关的政府公报及政府要求的表格。(公司如无政府公报及政府要求的表格,可被致以高达数千元的罚款)祈诚注册会计师楼地址:39-15 Main street, suite 307 Flushing NY phone:718-886-8385  website:topusacpa.com

(39-15 缅街 307 法拉盛 电话:718-886-838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