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OPUSAACCOUNTI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1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祈誠會計師樓喬遷新址

已有 2277 次阅读2011-8-29 11:11 分享到微信

祈誠會計師樓由專業政府註冊CPA會計師親自主持,以專業親切的態度服務華人社區,盡忠盡職為客戶解決各種稅務問題。為慶祝喬遷,會計師特別提供免費15分鐘的財務諮詢服務及新客戶免費50州成立公司,歡迎有需要的僑胞致電親臨。

祈誠會計師樓服務範圍包括全美50州公司成立、外籍人士於美國成立公司服務、公司營業稅、工人稅、個人稅、公司稅、公司解散、各類牌照申請等,同時精辦營業稅、失業金、勞工保險、勞工局勞工法檢查及衛生局等各部門的申訴抗辯以及相關談判服務。

該辦公室會計師指出,許多華人公司因未買或沒有買足夠的勞工保險而遭罰,以紐約州為例,最高可導致每10天$2,000的高額罰款。祈誠會計師樓精通勞工保險法例,為客戶申訴、抗辯、談判過大量相關案例。會計師本人熟悉政府勞工保險部門的運作程序與談判底線,往往為客人爭取到免除或最低罰款。

許多州包括紐約州今年通過許多勞工法的新條例,由於紐約州勞工法給予勞方較多的權益,許多雇主不知如何應對某些員工的惡意訴訟或解除勞工執法部門的一些誤解。根據祈誠多年的經驗,雇主除了可使用正確的方法發薪及保留完整正確的記錄外,還可制定員工手冊,明確訂出雇主及員工的責任及義務,並清楚告知支薪方式。該會計師樓提供為雇主制定適用的員工手冊及建立完善的保護公司及個人的健全財務系統服務。

祈誠會計師樓的註冊會計師接受過專業的聯邦及多州勞工法培訓,善於結合稅法、勞工法及移民法,為您公司建立一套無懈可擊的雇佣、支薪及解雇系統。現聯邦勞工局於紐約州可追溯6年欠薪(Statute of Limitation),政府電腦記錄的此類債務不會因為公司解散而消失,負責人、管理人甚至公司內部會計師的個人資產及房地產,政府均有權查封。祈誠電話:718-886-8385,地址:39-15 Main Street, Room 307, Flushing。

從世界新聞網到世界黃頁網 WJ2YP讓您的世界更便利

查詢更多商家資訊 請瀏覽世界黃頁網-紐約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祈誠會計師樓喬遷新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新的税法文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11-8-29 13:05
恭喜乔迁,祝事业兴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