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间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特殊服务 ... //www.sinovision.net/?1223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爱的魔咒

已有 858 次阅读2017-7-24 02:15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爱的魔咒

 

不需要给你的爱

开具证明

薄薄的一张纸

也说不明什么

 

柳枝儿轻佛

紫燕儿戏水

连小蝴蝶都知道

爱需要付出

 

爱你、爱我够不够

最害怕表露

因为多大的一半

是谎言编织花斛

 

端起来一口喝净

还要有一点糊涂

这就是---

爱的魔咒刘文忠,男,1951年6月18日生,大学本科毕业。作家,诗人,教育家。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人,高中语文教师,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教育研究员。乌海老年协会文化部长,调研员。著有长篇小说《红柳梦》《红柳花》诗集《紫风铃》《塞上草》等

现住址:内蒙古乌海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办事处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宣讲团副团长。

15岁被选聘为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台通讯员,文艺创作员,参加了杭锦后旗文联举办的学习班。在内蒙古电台,《内蒙古日报》《草原》《巴彦淖尔》《华北民兵》等报刊大量发表作品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和乡村教师越玉柱一起创办文学社团,共用笔名文越主编社刊《苦菜花诗报》,在内蒙古地区颇有影响。文学社成员的作品被区内外报刊大量转载发表,《当代诗歌》、《呼和浩特晚报》、《内蒙古日报》、《巴彦淖尔报》、《花雨》等报刊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杭锦后旗广播电台采访越玉柱、刘文忠制作的录音报导《苦菜花开绽清香,只因植根沃土中》,获自治区听评节目一等奖。此后沉迷于文学艺术创作,几十年乐此不疲。

在退休后,创作了儿童科幻动画片剧本《绿鹰》,被上海东方电视台,科普协会编入百集科幻儿童电视剧,获入围奖。

多次被获自治区,巴彦淖尔,杭锦后旗优秀通讯员,文学创作员等奖励。

《被风叫醒的梦》获北京新竹文化二等奖。

《爱的呼唤》获世界华人梁祝爱情诗歌大赛三等奖。

《小村图谱》获自治区四部门征文二等奖。

《妈妈请吃棉花糖.》获乌海市儿歌二等奖。

《情暖梦真》选入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编的《草原人与中国梦》,《解读温馨》和《柳哨情深》选人群言出版社诗文集《情感咖啡屋》。

《偷秋》选人大众文艺出版社诗文集《网与人生》。

《河神王同春》选人《中国黄河》,水电部主办。

《墨韵》《肖挺喜》发表国家级刊物《社区》等。

自费出版了长篇小说《魔咒》,诗文集《杨家河畔》,《红柳梦》三部曲、诗集《紫风铃》,《塞上草》

 

近年,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在网上注册创办了电子文学期刊《苦菜花》,被评为最佳期刊,金牌写手,发表了百万字的诗歌、散文、小说、文学评论等(网上点击“苦菜花刘文忠,可阅读这些作品)。

比较有影响的作品有中篇小说《烽火总排干》、诗文集集《杨家河畔》、长篇小说《魔咒《红柳滩》等。

  电子诗集《紫风铃》《冰玫瑰》《点亮心灯》《犁梦》《一千个理由》《杨家河畔》《塞上草》《琴弦上的舞者》《新民歌》《孤岛心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戴假发的悲哀
下一篇: 爱雨滂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