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间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特殊服务 ... //www.sinovision.net/?1223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河间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洗房

已有 902 次阅读2018-10-29 02:05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刘文忠长篇小说《红柳情》洗房选节


   四喜走进了老搭档肖挺喜的楼房,80平方米,住着肖挺喜老伴和自己,儿子媳妇外加上孙子,一家三代5口人住在一起,非常拥挤和不方便。

滨海市人均住房的话,应该俩套还多!肖挺喜苦笑地说道:“吃亏就在人老实太听话了!”

肖挺喜老人74岁,30多年的煤矿工人,是连年的老模范、老典型、老党员。不敢私自私拉乱盖。

那时候,个人没有一分钱的建筑材料,都是用国家的财物盖个人的房,扩大了家属住房面积,拆迁一来按实际面积计算,肖挺喜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来。

对于工友的儿子成家,老人迁来,住房困难了,肖挺喜总是千方百计帮助备料,搭建后背包,改建住房,扩大居住面积。

肖挺喜一直是煤矿模范、先进典型、积极分子,帮助别人在前,自己的困难再大也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

“一把草也要见见斤。”,先进典型处处走在前头,集体的利益不贪半分文。

现在肖挺喜老人眼巴巴渴望房价下降,临死前好改善居住条件。

四喜看着微信:来源  金融圈(jrjclub)作者江湖 X博士一则微信,高房价背后的犯罪套路:北京380多万房主联系不到、上海10%的房子是空的。四喜不敢妄断真假,滨海市的房子也有类似情况。关于房价的话题非常火爆,每天都在转发各种分析类的文章。似乎,聊房价的人就是时尚人最有话题的人房产也好,股票也罢,四喜知道甚少2018年9月20日在孩子们的支持下,四喜到上海、无锡、苏州、杭州、周庄等地参加旅游团旅游,断断续续听导游说楼市和房地产的事情,才略知道其中奥妙一二。2016年曾经有一条很轰动的新闻1.1亿元首付,谁掏得起?!只有那些电信诈骗、贩毒、走私、赌博、非法集资、地下钱庄的人,还有贪腐没有暴露的人,这些钱都是犯罪得来的。犯罪得来的钱,一定是黑钱黑钱,就一定要洗白
    怎么洗啊?北上广深等地,随便一套房子500万!一亿的豪宅遍地都是一个身份证在北京买一套深圳买一套上海买一套广州买一套苏州买一套;南京买一套.....实名制对这些人根本就是名存实亡多个户口、人户分离,就像小孩过家家。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买房是可以用现金卖房了以后钱是可以直接进银行的!进了银行钱就洗的干干净净。

利用这些钱洗的干干净净的钱,开一家洗车店呀,小门面呀,不显三不露四,守法公民正当职业!100万洗80万也知足,不用晚上睡不着觉半夜鬼叫门了。弄好了三年五载还会升值。
    四喜想到牛壁通过房地产洗钱的事情,先用10万贷款买房,一升值转手就买了,几个来回成了百万富翁。
    有的直接成立房地产公司,为房地产涨价推波助澜。向银行申请贷款,自己不行,可以用兄弟姊妹和父母亲的户口,只要房价上涨就赚了。遇上机遇不好,资金不足

银行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按时还我的利息你就是合法贷款

一旦资金链断了骗贷自然就要负责,房子么银行也收回,银行要的是钱,不是命。

谁都需要房子,在北京的房子和甘肃的房子作用都是一样的:住人的。北京的和甘肃的建筑材料,人工费用都没有太大的区别,一平米北京6万,甘肃2000左右,合理吗?
    2012年北京市公安局曾经有一个数据大体是北京有380多万住户联系不到

解读为北京空置380多万套房子

380多万,一户平均住2人,700多万户,一户平均3人呢,北京还会住房紧张吗?有关权威人士透露:

一线城市中上海的空置率百分之十。

二线城市中空置率百分之十八。

三线、四线城市空置率又是多少,只有天知道!

这些都是估计,等不动产登记结束就精确多了。

盼望着房地产春天早点到来.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惠民千家万户。

内蒙古乌海林荫街道关工委刘文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李明诗歌灯盏通明
下一篇: 艺人暴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