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aigeshini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24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解读美国精英幕后财团“共济会”

已有 5281 次阅读2011-12-21 09:43 |个人分类:最新日志|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美国, 共济会, 海哥十年 分享到微信

            解读美国精英幕后财团“共济会”   
                                  作者:海哥十年         
     半个月前,去图书馆见到一个显赫的书名《统治世界》,署名作者“何新”。翻阅之后,为之震惊!全书详细讲述了“共济会”,果然验证了几年前“海哥十年”猜测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的幕后存在“一只看不见的手”的事实。 随着1998年东南亚“金融危机”和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的轮番演绎,我们不得不思考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幕后,是否存在着这样一只“看不见的”手。在2009年“海哥十年”曾在博客转载一篇网友的文章讲述了美国在操纵《经济战》的世界影响力。而今“海哥十年”再次对“共济会”的深入解读,美国全球经济战的“台前幕后”已经一目了然了。
    分享以下关于“共济会”内容来自baidu百度:
    共济会,字面之意为"自由石匠"(Free-Mason),全称为"Free and Accepted Masons",其起源目前并没有确定的说法。根据其公式文献《共济会宪章》(THE CONSTITUTIONS OF THE FREE-MASONS),共济会标志 ( The Free Mason's Symbol),传说1701年写成,初版出于1723年)第一部《历史篇》的解释,共济会起源于公元前4000年-这一年称为A.L.(Anno Lucis,"光明之年"),他们自称为该隐的后人,通晓天地自然以及宇宙的奥秘。共济会,也称美生会。英文Freemasonry,字面含义是自由石匠工会。中文“共济会”一词取其组织性质。其会员被称为“美生”(英语:Mason,原意为石匠),这也是中文美生会一词的来源。而中国美生会员则称之为“兄弟”。
  共济会并非宗教,对入会申请者是否有宗教信仰或是什么宗教背景并没有要求,但申请者必须是有神论者,相信存在着一位神。共济会的理论明显继承了诺斯提教派(Gnosticism)的宗教思想。而除了诺斯提思想之外,共济会也包含了13世纪左右兴起的卡巴拉(犹太教隐秘哲学)、拉丁炼金术的诸多元素。
  华人组织洪门的英文名称是Chinese Freemasonry,尽管英文是同一个词,但并不属于共济会分支组织。
  共济会并非宗教,在成立的初期属于一种秘密结社,允许持有各种宗教信仰的没有残疾的成年男子加入,但志愿者必须是有神论者(可以是犹太教徒、基督教徒、印度教徒等)。近代共济会对于神的解释来自柏拉图的《理想国》中对造物主的阐述,他们认为神是一位理性的工匠(理性的人格化),而宇宙是神-“宇宙的伟大建筑者”创作的手工品,宇宙的秩序(作品的外形)来自神赋予的理性,这个外在的宇宙称为大宇宙(Macrocosm);而每一个人类都是宇宙的影子也就是神的复制品“小宇宙”(Microcosm),然而由于材料的先天性的缺陷,这个复制品总是不完美的。然而如果人能够以理性为准绳,以道德为工具,不断地修正自身精神上的缺陷,那么最终人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完善自身,也就是完成了“内在神殿”的建造,成为完美的“石工导师”并且进入神的领域。共济会会员(“石工”)建设“所罗门神殿”的过程象徵着人追求理性和自身完善的过程,在当时的社会背景下是一种先进的思想观念。通过奉行理神论的理想,共济会发起了启蒙运动并且在不到50年时间里迅速扩散到西欧、中欧和北美,建立起可以和天主教会匹敌的巨大体系。伏尔泰、孟德斯鸠、歌德、海顿、贝多芬、萨德侯爵、莫扎特、腓特烈大帝、华盛顿、富兰克林、马克·吐温、柯南道尔、加里波第、牛顿、爱因斯坦……无数共济会会员的名字如同星光一般闪耀在西方近代史的夜幕之中。
  共济会的理神论明显继承了诺斯提教派的宗教思想(Gnosticism,基督教公开时期和基督教进行斗争的各种希腊化教派的总称,公元1世纪兴盛,4世纪因基督教压力而崩溃,剩余势力成为秘密宗教)。在隐蔽了将近1300年之后,天主教会再次面临强大的挑战,这令教廷十分恐惧。1738年,教皇克莱门斯12世命令禁止天主教徒加入共济会,违反者将被教会开除(共济会允许天主教徒入会,但并不积极鼓励),在18世纪后半叶教廷一直致力于打压共济会,至
一元美钞背面左侧的图案今双方的关系仍不怎么样。而除了诺斯提思想之外,共济会也包含了13世纪左右兴起的喀巴拉(犹太教隐秘哲学)、拉丁炼金术的诸多元素。    
英国伦敦共济会会所     英国共济会于1753年分裂为古典派和近代派,双方长期对立,直到1813年才告和解,在19世纪中叶之后英国的共济会迅速丧失其社会改革的锐意和先驱性。而共济会给英国带来的另一大负面影响则是丧失了肥沃的北美殖民地,北美独立运动的先驱者几乎全部都是共济会会员(freemasonry),签署《独立宣言》的56人中有53名共济会会员。历任美国总统中从华盛顿开始,只有被暗杀了的林肯和肯尼迪不是共济会会员。今天的共济会大约有600万名会员,其中英国约100万、美国约400万、法国约7万。
  正如《来自地狱》中所描述的,19世纪中后期英国的上层社会中充斥着共济会会员并不奇怪。当然,由于此时的共济会禁止女性入会,所以女王本人肯定不是其会员之一,但是当时的皇储(后来的爱德华七世)和其长子-片中患上梅毒的艾伯特·维克多王子都是共济会会员。(今天,英国的高级神职人员、富豪和贵族在英国共济会中所占比例急剧减小,普通公民的比例占有优势)
   这个由分规、曲尺和书本组成的象征符号(寓意画)是共济会最基本的代表性纹章,分规和曲尺都是石工测绘使用的工具,在共济会思想中它们代表着会员完善自身所使用的“道具”。每一个共济会会所几乎都饰有分规与曲尺的符号,它可能由印度古代坦陀罗教(Tantrism)的象征符号六芒星(Hexagram,“伟大的图象”)变化而来,曲尺代表六芒星中向下的正三角形“真理”(女性原理,精神中被动的一面)、而分规代表向上的正三角形“道德”(男性原理,精神中主动的一面),两者的结合代表阴阳调和、真理和道德的和谐、行动和节制的规范,从而完成“伟大的作业”-在炼金术中,通过“化学的婚礼”而出现的这种完成体称为“两性共有”(Androgyne),是喀巴拉思想中人类的真正完全状态“最初之人”(Adam Qadmon,“光之巨人”、“神的影子”)。
  而书本则是共济会的“法典”,并没有强制的规定,完全尊重会员的宗教信仰。对于基督教体系的共济会会员来说它是《圣经》(一般翻开到新约·约翰福音第一页),而对于信奉其他宗教的会员来说,法典就是该宗教的圣典(比如犹太教徒阅读的《摩西五经》)。
  分规、曲尺和法典在共济会中被看作“会所的家具”,是会员完成个人实践、突破三重黑暗、重见理性光明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因此被称为“三重伟大之光”。共济会会员(“石匠”)建设“所罗门神殿”的过程象徵着人追求理性和自身完善的过程,在当时的社会背景下是一种先进的思想观念。阴谋论者认为共济会与新世界秩序有关,特别是那些自称“光明会”会员的人。有些人甚至指称共济会是个玄秘组织。由于共济会行事神秘低调,可能因此引发诸多流言,然而事实上共济会会员在社会上受人敬重,而且耗费许多时间与金钱参加慈善活动。共济会除了有趣的握手方式之外,还有不为人知的内幕。共济会遍布全球,会员来自社会各行业各阶层。
  支撑现代共济会运营是一个名为路西弗的基金会(Lucis Trust),坐落在纽约市联合国广场第666号,成
18世纪共济会入会的仪式立于1922年,早先的名称是Lucifer Trust,该组织至今还一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常驻机构。路西弗(Lucifer)正是撒旦背叛上帝之前的名字,意为“明亮之星”。而在幕后存在着曾经世界金融界的主宰——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影子。
  世界金融历史上最著名的法兰克福犹太家族──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家族,是现代国际金融史上最神秘最富有神奇色彩的家族。十九世纪中叶,英、法、德、奥、意等欧洲主要工业国的货币发行大权均落入了罗斯柴尔德家族控制之中。在控制住欧洲主要国家的金融后,罗斯柴尔德家族开始把触角伸向大西洋彼岸的美国。美国南北战争以后,罗斯柴尔德家族开始全面部署控制美国的计划。在金融业,罗斯切
罗斯切尔德(Rothschild)家族创始人尔德家族一手扶持了摩根银行和库恩雷波公司的创建,在工业界有洛克菲勒,阴谋论者认为这些大鳄的背后无不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资产在运作,约翰·皮尔庞特·摩根、及老约翰·洛克菲勒等无不是在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巨额资助下才壮大起来的。当然如今罗斯家族已经没落,是否对共济会依然有控制力不得而知。
  最近几年来, 何新与宋鸿兵通过各自的专著,揭露了共济会的来龙去脉以及在世界上推行的阴谋。
     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美联储是完全私人性质的中央银行,政府在美联储占有的股份是零,美国政府根本没有货币发行权(不像英国的私人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政府还始终保持20%的股份)。1963年肯尼迪总统遇刺后,美国政府最终丧失了仅剩的“白银美元”的发行权。美国政府要想得到美元,就必须将美国人民的未来税收(国债),抵押给私有的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由美联储来发行“美联储券”,这就是“美元”。美国将中央银行称为“美联储”也颇有一段来历。由于18世纪末期中央银行的名称始终与英国的国际银行家阴谋联系过紧,因此美联储的总设计师保罗·沃伯格用联邦储备系统(Federal Reserve System)的名称来遮人耳目。实际控制美联储的是与共济会关系密切的私人银行。
美联储八大股东
  美联储的股东结构比较隐秘,其八大股东列名如下:
  1.柏林和伦敦的Rothschild罗斯柴尔德银行
  2.巴黎的Lazard兄弟银行
  3.意大利的以色列摩西Seif银行
  4.纽约的Lehman兄弟银行
  5.纽约的Kuhn,Loed银行
  6.纽约的Chase Manhattan银行
  7.纽约的Goldman,suchs银行
  8.阿姆斯特丹的Warburg银行
  另有近300股东,且多有亲属关系。其中家族势力最大的是洛克菲勒家族。他们都是共济会的成员。共济会操控的以华尔街为主的国际游资自20世纪80年代起相继扫荡了日本、拉美、东南亚及俄罗斯,由于共济会的进攻武器美元是当今世界结算货币,因此国际游资屡屡得手。
   美国发行的1美元钞票图案,由一座未完工的金字塔、一只“全知之眼”和两条拉丁标语组成。这座金字塔共十三层,代表美国建国伊始的十三个州。金字塔黑暗的一面朝向西方.暗示了当时蛮荒未被探索过的北美西部。金字塔是古埃及的象征,埃及文明是人类古文明的主要策源地之一。此图表明美国不仅是英格兰新教精神的天然之子,而且也与人类最古老的文明一脉相承。未完工金字塔,象徵着合众国会继续无止境地上升,强盛不衰。金字塔上方独立的“帽子”中,包含一个全视之眼,这象征了虽然美国的建设还没有完成,但在上帝的帮助下,目标一定会达到。最底层上有“MDCCLXXVI”的字样,是罗马数字的1776,代表美国人民于该年一举推翻了英帝国主义的殖民统治,“美国人民从此挺起来了”
  两条拉丁标语,下面的一句是:“Novus Ordo Seclorum”,翻译成英语是:“A New Order of the Ages”,再翻成中文是:“世界新秩序”。这是共济会的用语之一,这句拉丁文是在1782年才被发现和共济会有关的。代表的是新纪元的秩序,即美国脱离英国独立之后的新秩序,或者说是那个“影子政府”所要建立的新世界秩序。
  美国共济会  1733年组建的总会所被认为是美国的第一个共济会总会所;这个总会所后来被更名为圣约翰会所(英语:St. John's Lodge)。本杰明·富兰克林于1731年成为这个总会所辖区内的会员。
  现在确认的共济会会员里,历届美国总统中至少有15位,美国《独立宣言》的56位签署者中至少有8位,1781年的第一部美国宪法的签署者中至少有10位,1789年的美国宪法的40位签署者中至少有9位,乔治·华盛顿的63位将领中至少有31位,以及英国北美殖民地13个州的30名州长中至少有10位。
  共济会成员哈扬·所罗门(Haym Salomon)提供了北美独立运动所需的绝大部分资金,并在其后拯救了新政府使其免于破产。哈扬·所罗门前后总共为北美殖民地政府及其领导人提供了大约60万美元的资助,折合成2005年的美元汇率相当于39,264,947,368.42美元,也就是将近400亿美元,如果算上利息则已将近上万亿美元。
    截止2009年5月,共济会大约有600万名会员,苏格兰及爱尔兰会籍上约有15万名会员,英格兰会籍上约有250,000名会员,法国约7万人,美国境内也有约200万名会员,香港有1,200人左右。共济会会员更几乎占满了西方近代史的每一页,包括英国等欧洲王室成员和美国很多任总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