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御致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2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各扫门前雪

热度 9已有 9485 次阅读2014-1-3 22:38 |个人分类:美国生活|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2014年1月3日晚,美国纽约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听新闻报道貌似很厉害的一场大暴风雪。
晚上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听着窗外呼啸过屋顶的风声,感觉着悉悉索索树枝上掉落的雪团,就有种说不清楚的幸福感!
清晨看窗外果然白茫茫一片,只是比新闻预报中的好像不严重一点,雪也比我预料中的小很多,但是看着也有近20厘米的高度,后面院子里估计雪会更加厚一些。
接近中午的时候终于停雪了太阳出来了,然后就看到左右前后的邻居都开始出来扫雪,于是我们也全家总动员开门出来扫雪。

各扫门前雪_图1-1
可能因为这次降雪还伴随着大风,所以就看到停在家门口的车尾部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造型,真是不忍心破坏哈O(∩_∩)O~~~

各扫门前雪_图1-2

扫雪主力军当然是孩子爸爸,我怕冷,大部分时候就站在那里口头指挥以及适当的拍两张照片。

大儿子还是值得表扬滴,适当的还能帮助铲条小道出来,小儿子就是完全只管自己在前院忙着雪中探险。


各扫门前雪_图1-3
从头至尾一直闷声不响埋头苦干的就是孩子他爸,默默的把堵在院子大门口的雪铲掉,尽量的清理出一条小路


各扫门前雪_图1-4
兄弟两个在前院铲雪之前我还特意拍了几张留影纪念(*^__^*) 嘻嘻……

各扫门前雪_图1-5
忙着在前院雪中探险的小宝,虽然滑下来好多次,但是还是坚持不哭不闹的自己一个人折腾着玩雪(*^__^*) 嘻嘻……

各扫门前雪_图1-6

左右前后的邻居大部分也都出来铲雪,大家都会客客气气打个招呼,然后就开始各自打扫门前雪。

对门的邻居是前苏联人,据说是苏联解体后移民过来的,他家铲雪比较现代化,小机器开起来,铲雪特好看。


各扫门前雪_图1-7

一不留神小儿子居然陷到雪地里出不来,于是哇哇大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下一篇: 平安夜的守候





鲜花
9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3 20:05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3 20:04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3 20:04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回复 君忠大哥 2014-4-20 01:12
  
回复 藜夫园主 2014-1-3 22:56
深有体会!大家都自己扫好门前雪就好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