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ibeiqingch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5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回郭文贵赌输了

已有 1262 次阅读2017-11-4 02:27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4个月前,中国政府方面给了郭文贵一个机会,希望郭可以迷途知返,结束逃亡。但是郭文贵却想赌一下,拿着FBI后台提出了“停止追究法律责任、解决资产问题、让其离开”的条件,这当然会被中国政府拒绝中国政府确实是比较注重颜面的,中美之间的司法合作确实受到政治因素的干扰,但是郭文贵显然没有达到中国政府认为需要和美国在政治方面开展交易的价码。所以这份交易甚至都没有启动谈判。中国政府只是坚持着自己一贯的表态,并且不断地向美国政府施压。而美国方面却在外交关系和政治利益方面产生了争执,但是这个争执从来也没有考虑过给郭文贵签证等保障,只是争论有没有利用价值挖掘和有没有必要给予“挖掘”利用价值的时间。所以,郭文贵的“赌”从来也没有可能性。
  如今四个月过去,郭文贵面临的,是签证到期、庇护无望、强奸罪行暴露、官司缠身、资金链条断裂、三大网络平台连续封禁等等一系列绝境,更有数千名华人齐聚纽约,高呼“郭文贵滚出美国!“毫无疑问,现在的郭文贵,只剩下等待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