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ibeiqingch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5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反中共到反川普,郭文贵还真是无所不敢啊

已有 1442 次阅读2017-11-8 03:18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从中国大陆逃亡到美国的郭文贵,为了获得美帝的庇护,非常高调地举起了反中共大旗,大爆中共“黑料”,虽然没有证据证实,甚至在之后被反证是造谣、诽谤方式的爆料,但是依然赢得了众多“粉丝”的欢呼雀跃。只是之后被越来越多的爆料证明郭文贵诈骗钱财、强奸女下属等罪恶,越来越多对郭文贵的诉讼在美国法庭提交。郭文贵的签证也就越来越没戏了。

只是郭文贵可并不认为这是自己的问题,对于签证的问题他归责与川普政府,于是开始陷入到了针对川普的政治斗争中了。据媒体曝光的信息,郭文贵在美国的主要支持力量就民主党议员、FBI官员,以及共和党议员卢比奥(Macro)等,而川普上台之前的“通俄门”,也就是这些政客势力搞出来的。在美国主流媒体开始曝光郭文贵身上的一些丑闻后,跳出来旗帜鲜明的支持郭文贵的则是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这个由保罗.辛格(Paul Singer)资助的网站也是最早雇佣福森公司收集川普黑料的“金主”。自由灯塔网专栏作者Bill Gertz从发布第一篇力挺郭文贵的文章《中国在美国的情报网络包括25000名间谍》(China’s Intelligence Networks in United States Include 25,000 Spies)开始,每一篇支持郭文贵的文章完全都是基于偏听偏信、主观臆想和有意扭曲而编造出来的。在川普决定要遣返郭文贵后,包括民主党、FBI、共和党内反川普力量迅速联动起来阻拦遣返,就是希望破坏川普接下来的中国行,以及川普政府与中国政府的关系,进而降低川普政府可能从中国获得的各种利益,从而破坏川普重振美国经济雄风的战略。

显然,现在郭文贵不仅是中美之间利益交换的一个筹码,也成为了美国内部政治斗争的一个棋子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