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ibeiqingch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45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郭文贵到底为什么而折腾?

已有 2287 次阅读2017-11-23 05:15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很多人都是从政治角度看待郭文贵在推特平台上的折腾,他的那些粉丝们更是把郭文贵捧为挑战中共独裁统计的正义力量,其实从郭文贵刚逃离中国大陆的时候,相信很多89的民主精英们以及其他的反华政治势力都是这么看待郭文贵的,只是没过多久,这些政治头脑们就看清了郭文贵的底细,于是还在拥护支持郭文贵的就剩下那些无脑的粉丝们。

言归正传,郭文贵到底为什么折腾?说白了,就如之后网络上一些文章指出的:“保命、保财、报仇”。在郭的众多支持者与反对者都为郭的政治行为争吵不休时,却忘了郭本人并没有什么政治理想,其提出的郭七条更像是一个笑话,在郭粉推崇的产品中七条并不是卖点,郭文贵本人也随后的行为中也并没有极力推销他的七条。

郭文贵曾经多次提及自己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人物,其粉也称其为会被历史记录的伟大人物,但显然他没有那么大能量。不说那些对中共印象一直不好的美国主流媒体们,也不待见郭文贵,从开始的回避、撇清,到后来甚至发表揭露郭文贵丑恶劣迹。就是唯一能给郭文贵发声的推特,也一而再地对郭文贵封禁。可见郭文贵的影响力真不咋的。更谈不上影响中国历史发展的影响力,在这个方面美帝掌握的底线并不高,只有有可能就会加以利用。之前的李大婶都被美帝用到现在了。所以郭文贵不过就是一个想让自己有政治利用价值,却实实在在不具备的小人物。他的影响力的对比参考的也就是一般“红通犯”。

所以,一切一切的折腾,郭文贵就是打算通过美国来达到脱罪的目的摆脱来自中国的法律审判。当然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罪行是没有办法逃脱法律制裁的,即使在美国,那些追到美国去诉讼的就是了。所以他必须通过制作政治爆料,为自己树立政治价值,从而获得逃脱法律制裁的庇护。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