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iejo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50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生活不仅仅只是生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jiejoy]中国龙(纽约华人保钓游行)

热度 16已有 3409 次阅读2012-9-16 23:03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一直在关注着钓鱼岛的动态,也知道今天是纽约华人保钓游行的日子,知道自己今天不休息,几天前就对儿子说你去吧,他说好,再联系几个同学一起,我对儿子说你也算是替我去的,尤其是我们在国外的华人,可能更能体会爱国的含义,儿子好懂事,他说妈妈你放心,我们都是中国人。今天回到家,他将拍的照片让我看,而且告诉我他要做义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当他告诉我当时的情景,好感动,感动于我们纽约华人爱国的热情,也感动于儿子是一个热血男儿。我为你骄傲,我的祖国,您有这么多的好儿女,我更为我自己骄傲,我有一个好儿子。让我们看一看今天纽约华人的爱国情:
1、准备出发了

2、儿子今天很多很多的人,他们是分三批去的,他与组织者一起是第二批,第一批去的人是最多的。到站下车了

3、好多的人

4、中国国土钓鱼岛不容日本侵犯!!

5、游行的人群

6、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7、希望在儿子你们身上,我永远是最好的后盾力量

8、我们有国际同盟

9、红,是我们的爱国心

10、这就是要让日本人认清的事实

11、五星红旗在我手,就如我的爱国心

12、不忘旧恨,再雪新耻

13、妇儒儿童齐上阵,爱国有我们的一份儿

14、我们爱国,但有理有序,你们不用担心

15、红,是中国的颜色

16、祖国,永远在我心里

17、激愤的人群

18、无论是举着五星红旗还是青天白日旗,我们走到一起是因为同是炎黄子孙,国土不容外人侵犯

19、我们团结一起,守卫国土

20、要离开了,再看一眼(站着的四个是儿子的同学)

这些是儿子用手机拍的,他主要的是做义工,拍的照片没有多少,但感动于儿子的那片爱国心。
团结起来,我们就是一条中国龙,腾飞的一条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8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江湖e郎 2012-9-24 00:08
看来又是热血沸腾的年代了.
回复 光头 2012-9-18 00:06
jiejoy: 我在国外真正的体会到国家的含义,我是黄皮肤黑眼睛,我是一个中国人,即便我做不到的事情,也会让我的下代去做,那就是不让我们的国家“中国”丢一寸土地。相信 ...
超赞!顶!
回复 jiejoy 2012-9-17 21:59
国际盲流: 青出于蓝胜于蓝!多好的儿子!赞!图文并茂!激励人心!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有这么一个好孩子,对生活的热情我要传给他。
谢谢来访
回复 jiejoy 2012-9-17 21:58
光头: 海外华人如此爱国情,我们的兲朝你爱中华多少?
我在国外真正的体会到国家的含义,我是黄皮肤黑眼睛,我是一个中国人,即便我做不到的事情,也会让我的下代去做,那就是不让我们的国家“中国”丢一寸土地。相信我们的国家,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17 19:42
青出于蓝胜于蓝!多好的儿子!赞!图文并茂!激励人心!
回复 光头 2012-9-17 13:43
海外华人如此爱国情,我们的兲朝你爱中华多少?
回复 jiujiu 2012-9-17 08:28
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投降了,为什么还能占领我国的钓鱼岛?
中国没有把投降的日军留下来做苦力, 把他们一个个平安送回去,他们忘记了吗?
钓鱼岛就在台湾的附近,为什么美国人要把它送给日本人呢?大家好好想想,这是谁在捣鬼。我们要冷静观察,表现出中国人的正义感,中国人的志气和勇气,还有智慧。
回复 jiujiu 2012-9-17 08:17
世界是你们的, 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