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乐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特殊服务 ... //www.sinovision.net/?1256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博乐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博乐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博乐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事发生在美国会怎样?

热度 29已有 12552 次阅读2013-3-7 11:57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广州, 城管, 美国, 母女, 暴力 分享到微信

 

 

早上看到网上一组照片,心里很难受。

 

3月6日15时40分,广州大道南靠近客村立交处,城管执法试图赶走一带着小孩的女小贩。双方发生口角后,突然一名制服编号X080324的城管执法人员上去掐住女小贩脖子意图将其放倒。这名女小贩很快被几名人高马大的男人制服,蹲在了警车边。而她旁边目睹了一切的女儿也终于敢跑过来搂住妈妈大哭起来。

 

不知道是谁给了这些所谓执法人员这么大的权利?也不知道那些照片中的看客,听到孩子的哭声有什么感觉?

 

两会期间,各政界商界文艺界大腕儿们都在北京扎堆“聊天”,聊的都是老百姓关心的事情,但是聊来聊去都改变不了这样的事情在中国一而再的发生,更谈何容易去谈什么和谐社会?

 

这个小贩妈妈只不过是个生活在底层的老百姓,但凡有一些其他生计,谁会带着孩子去摆摊卖东西?!这样场景对孩子的一生都会烙下记忆,长大的她又会如何看待这个社会,我们的未来又在哪里?一位长辈曾经说过,走在纽约city的大街上,人们总是行色匆匆,在每个路口左右环顾,迅速跑过去,但是如果你用心观察,那些带着孩子的父母总会等待人行灯亮起才会安全过马路,因为他的行为在那一刻不代表自己,而是影响孩子的一生。

 

出国前,就知道北京的城管都是土皇帝,当时大学毕业一个男同学乐颠儿颠儿的去当了城管,当时大家还都不了解,结果一次毕业聚会,这名同学胖了10磅的走了进来,大吹自己在管辖之内多么呼风唤雨,直到那时才知道原来他真是谋了个“肥差”。但是也是在那个时候,网络上越来越多的的舆论开始报道城管的暴力执法,让敏感的网民一次次对着城管狰狞的面容和摆摊者可怜的背影唏嘘。

 

我从来不关心政治,看到这样的照片,只能替这个孩子难受,但是我想如果城管能采用合法、合情、合理的方式文明执法,那么结果如何不得而知,但是一旦采取的是暴力执法,那么无论城管是否对错,均应追究其责任。

 

不知道这里的网友觉得这事发生在美国会怎样?

附个新闻链接:portal.php?mod=view&aid=24709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6

握手
3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3-11 07:11
超越就事论事的层面,去思考一下城管、警察、小贩共同背后的专制维稳体制的根源性原因吧。
回复 jackwen20 2013-3-10 20:51
生來就是狗雑碎,小丑下九流福州藝人罷了。狗屎想進金鑭殿?!
回复 jackwen20 2013-3-10 20:45
碎讲: 你这狗杂种整天在USA放屁 叫嚣什么代价 留下电话请你吃顿好的 我好害怕你威胁阿 垃圾不留电话就别对着我吠
不管你在福州,還是在紐約,割掉你的尾巴讓你重新做人。
像你這等丑類還要我的電話?!自不量力!
回复 碎讲 2013-3-10 13:56
jackwen20: USA不會允許你張口罵人,閉嘴放屁。你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你这狗杂种整天在USA放屁 叫嚣什么代价 留下电话请你吃顿好的 我好害怕你威胁阿 垃圾不留电话就别对着我吠
回复 碎讲 2013-3-10 13:51
jackwen20: 不收拾你這條瘋狗,讓其危害社會?!痛打瘋狗,是責任!等著瞧!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狗杂种 老缠着老子干嘛 留下电话请你吃顿好的 免得你又是收拾又是等着瞧 我好害怕阿 不留下电话就给我闭嘴ok
回复 jackwen20 2013-3-10 11:33
碎讲: 你这个见不得人的狗杂种 不要老缠着老子ok
不收拾你這條瘋狗,讓其危害社會?!痛打瘋狗,是責任!等著瞧!
回复 jackwen20 2013-3-10 11:30
碎讲: 像你这样狗日的 废物 还学人恐吓收拾老子 可笑 这里是USA 你狂吠几声人家会怕你么
USA不會允許你張口罵人,閉嘴放屁。你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回复 碎讲 2013-3-9 14:55
jackwen20: 像你這種狗雜砕見多了,流氓!老子會收拾你的,這裡是美國,不是china!
像你这样狗日的 废物 还学人恐吓收拾老子 可笑 这里是USA 你狂吠几声人家会怕你么
回复 碎讲 2013-3-9 14:49
jackwen20: 你這個缺德敗類怎麼能混進美國?!妓女后代,嘴潲!
你这个见不得人的狗杂种 不要老缠着老子ok
回复 jackwen20 2013-3-9 14:32
像你這種狗雜砕見多了,流氓!老子會收拾你的,這裡是美國,不是china!
回复 jackwen20 2013-3-9 14:26
碎讲: 放屁 你妈的 你知道个鸟 自己做人都做不好
你這個缺德敗類怎麼能混進美國?!妓女后代,嘴潲!
回复 qqqwwe 2013-3-8 23:50
看到孩子抱着妈妈哭泣的照片,看着母亲因为双手被反绑不能安抚哭泣的孩子只能用头贴着孩子安抚着,我的心在颤抖!一个自食其力的小民,一个带着才几岁孩子出摊的母亲小贩犯了何等不赦之罪竟被五花大绑,!如此“公仆”,只有在宣称“三个代表”的共和国存在。
回复 dawn 2013-3-8 21:19
首先,美国没有城管,其次,如果美国警察遇到反抗的,可以打得更凶!事例已很多,被打的好几位是中国女性。她们错误的估计美国警察不会打人!
回复 碎讲 2013-3-8 15:30
jackwen20: 中國城管和警察,都是吃皇糧的土匪和惡棍!殺十個沒有一個冤魂。深惡痛絕!
放屁 你妈的 你知道个鸟 自己做人都做不好
回复 碎讲 2013-3-8 15:27
jackwen20: 放屁!混蛋羅輯。你媽媽有錢會出去賣東西求生?!
狗娘养的 你只会满嘴喷糞 也学人在这发言 懒得理你这狗东西
回复 阳光大地 2013-3-8 11:16
光头: 美国警察会开枪对付手无寸铁的弱女子?老光很难相信?她不是暴力抗法,而是拒绝上车去城管局。
光头兄,真的。
你搜索“美国警察打死裸体”,跳出来就几个2012年的案例。
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美国警察打死人几乎不受重罚。
顶多就降个级别,罚一罚俸薪而已。
美国警察暴力滥权已经是老生常谈。
我们上高中的英文课和美国政府课的时候,老美老师就常常拿来讨论。
这种作文我写过不少...
回复 阳光大地 2013-3-8 10:02
estyjlb: 美国人人有持枪自卫的权利,中国有吗?
中国也没有年年数万人死于枪下,伤者无数。
首先,并不是所有美国人都有持枪的权利。

另外,难道美国人有持枪的权利,就允许警察暴力对待?就允许警察枪杀赤裸裸手无寸铁的公民?

中国虽然持枪大都违法,但也有不少黑枪。
难道警察执法就不比面对黑枪威胁?
难道那就可以成为中国警察滥用暴力的理由吗?
回复 光头 2013-3-8 09:20
阳光大地: 这事如果发生在美国,决不会动用那么多警察。
如果拘捕,首先辣椒粉侍候。
如果像这事件中的女子那般反抗,大半美国警察会开枪,而不会试图制服她。

同样的报道 ...
美国警察会开枪对付手无寸铁的弱女子?老光很难相信?她不是暴力抗法,而是拒绝上车去城管局。
回复 光头 2013-3-8 09:12
fengfeng: 是的,比这恶的事儿还多着呢。
看守所、监狱殴打犯人多少残忍啊,被活活打死的见怪不怪。没人吃惊。
回复 光头 2013-3-8 09:09
是中央政府权力下方给地方执法者的。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