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乐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特殊服务 ... //www.sinovision.net/?1256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博乐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博乐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博乐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人孩子打华人孩子?一场满盘皆输的审判

热度 5已有 16004 次阅读2016-1-6 18:57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震惊中美华人的洛杉矶留学生绑架施暴案本是一起因为争风吃醋引发留学生矛盾的小事情,但是该案性质之恶劣,手段之残忍,涉案人数之多,所犯罪行性质之严重,在美国刑事案件中实属罕见。


1月5日涉嫌殴打,虐待,绑架同学的三名中国留学生翟芸瑶、杨玉菡和张鑫磊和法院达成协议的最后时刻,最终三人和法院达成认罪减刑协议。三人将分别获刑13年、10年和6年。法官强调,三犯服刑期满后将被驱逐出美国。

另外,此案的两名受害者已经对案发时在场的所有施暴者提起民事赔偿诉讼。


3月30日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受害人刘怡然介绍,30日晚,她的小学同学陆婉清(音译)发微信约她到罗兰岗Honeymee冷饮店商量事情。因陆过去打过她,两人关系已变得生疏。为防 意外,她约好友卢胜华(音译)陪她开车前往。不一会又来了几名中国小留学生,其中包括翟芸瑶和张鑫磊,翟又打电话叫被告杨玉菡过来,他们在餐厅待了一个半 小时。在此期间,刘怡然被对方一伙人要求跪下长达20分钟,还让她用裤子擦地。

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相反,这才是整个虐待、绑架案的前奏。

事情远没有结束!手法残忍至极!

刘怡然在控诉中指出3名被告对她的残暴罪行,其中包括扒光衣服、用烟头烫伤乳头,用打火机点燃头发、强迫她趴在地上吃沙子、剃掉她的头发逼她吃掉等,手段之凶残,令人发指。

刘怡然在证词中表示,翟芸瑶先支走了刘怡然带来的男性朋友卢胜华,说她们女孩之间有些事要商量。

卢胜华走后,刘怡然被带到附近公园。十几名女孩对其拳打脚踢,被告杨玉菡扒光刘的衣裤,之后用烟头烫伤刘怡然的乳头;另一名女孩还想用打火机点燃刘怡然的头发,但因刘怡然的身上被泼了冷水,才没有被点燃。

翟芸瑶还告诉张鑫磊回家取剪子,他们将刘怡然的头发剪掉,还命令她把头发捡起来吃掉;有的女孩还抓住她的头发把她按在地上吃沙子,并将她的裸照拍下。整个折磨过程长达5小时,刘怡然被打的遍体鳞伤,脸部淤青肿胀,双脚站不稳。

事情远没有结束!嫁祸他人!

翟、张、杨胁迫受害人嫁祸于人罪上加罪

翟芸瑶、张鑫磊、杨玉菡等殴打、绑架刘怡然后担心受害人报警,想出了嫁祸于人的招数。

他们胁迫刘怡然向警察谎称是男性朋友卢胜华殴打了她,声称如果刘配合说谎,她们一帮女孩都会为她作证,否则她不仅没有证人,还会受到更加残暴的皮肉之苦。

但刘随后报警。令华人社区一片哗然。

事情远没有结束!“中国式”爹妈登场!

孩子出事了,远在中国爹妈肯定着急,风风火火的赶到美国,却上演了一出闹剧。在6月的庭审中,6名被告留学生当中的一名学生家长当天传出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再次上演中国家长试图“花钱摆平”不成,反而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丑闻。

辩护律师邓洪3日在法庭外透露,当天上午波莫纳高等法院开庭前,检辩双方讨论了突发案外案。检方表示,一名被告的父亲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让整个案件节外生枝。本来早晨要马上开庭的张、翟、杨案件不得不急踩刹车,重新“洗牌”,检辩双方重新开始讨价还价。

笔者想问问同是孩子,同是中国人,手法如此残忍,事后如此玩世不恭,请问你们真的是来美国留学的吗?

把美国当成中国 认为打架是小事!

翟芸瑶看着旁听席中的受害者家属。

翟芸瑶和张鑫磊被捕后第一次出庭时两人竟然完全懵掉了,他们没想到自己竟然闯了一个"终身监禁"的大祸。在他们的心里,这种在中国司空见惯的学生打架就算被校长知道了,顶多是教训一顿罢了,连开除学籍都谈不上,更不用说要被捕入狱,把牢底坐穿了。

不懂美国法律 以为没动手就没事!

多位中国涉案小留学生的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只是在场但并没有动手,因此对指控和通缉表示不解。

醒一醒好吗?这里是美国!

律师邓洪:最重要的是在美国的刑法,有一个felonymurderrule如果小孩子一起去共犯的,共同进行一个犯罪行为的话,所犯的罪全部人都要承担最重的惩罚。这个案件里也是凸显了留学生对美国法律的无知。

我爸是李刚!李刚就算来了美国能怎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中国爹妈要在美国摆平检方了。认为有钱能解决一切的观念,挪到美国,可谓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法官宣判
三名被告放弃上诉权利,检方也撤销起诉中的折磨罪(torture)罪。

翟云瑶承认犯有绑架罪(kidnapping)获刑八年,严重人身伤害(Great Bodily Injury)获刑三年,攻击罪(assault)获刑一年,攻击导致的严重人身伤害(GBIonassault)获刑一年,相加后共十三年。

杨玉菡绑架罪获刑八年、攻击罪获刑一年、使用暴力工具攻击(assault by means of force likely to produce GBI)获刑一年,共计十年。

张鑫磊则承认犯有绑架罪获刑五年,攻击罪获刑一年,共计六年。

案件尘埃落定,笔者却感觉很沉重,这是一场全盘皆输的审判。

一群年轻的孩子背井离乡来到美利坚,为了自己甚至父母的理想,他们漂泊在这里,如同“空降”到美国的“降落伞孩子”。

而我们的媒体报道的焦点总是那些成功的,在新环境中如鱼得水,考上美国名校继续深造的莘莘学子。但是还一群孩子,他们到了美国真的与“孤儿”无异。

低龄留学面对的是什么困惑?
  1. 此前通过电影等间接渠道了解到,国外的生活时尚而自由,开始留学后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2. 出国造成了原有生活圈的隔断,而新生活圈子,不习惯又无法融进,由此产生孤独无助之感。

  3. 因为缺乏沟通,对周围事物顿生怀疑和不信任,怀疑出国的选择,怀疑自身独立生活与学习的能力,怀疑身边人的真诚。

  4. 中美教育方式的差异使不少人难以适应。在克服这些语言、文化、教育等障碍的过程中,留学生容易出现挫败感。

如这些败感无法消解,留学生们的心理易变得敏感、脆弱,为小事大发脾气,甚至产生怨恨和攻击行为。我们不能因为这些为这几个孩子的犯罪而开脱,但是作为孩子的父母,你把他送到美国前,是否真正了解了自己的孩子?

对于美国来说,真的不是每个孩子都可以适应的,如果你爱他,请事先实地考察熟悉留学当地环境,孩子留学期间应多与其沟通,不可出国就放手不管,还是那句话,这里是美国,有些东西行不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1-7 23:24
这就叫槽里无食猪拱猪
回复 Lmd 2016-1-6 20:56
新年新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