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qa139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6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池横诗歌〈1172一1500〉 哦…浪漫的海滩

热度 2已有 4172 次阅读2017-3-25 00:59 |个人分类:诗歌|系统分类:文学| 诗歌 分享到微信

哦…浪漫的海滩泛绿的长袍马褂, 
我依然喜欢从你身边悄悄的走过, 
那条沿途的地界成熟的礼节在闪烁, 
你闪亮的荣耀隐藏的文雅在陪伴我。 

我钦佩荡漾的大海翻飞姿态彬彬有礼, 
浪涛横亘沙滩又从不厌倦与游人交谈, 
沿岸的水域伸长的翅膀从不再生自由, 
恰似法律赋予的使命英雄战士的美德。 

哦…浪漫的海滩抛弃的荒野高涨忠诚, 
那个轮廓勾画着岁月带走了时间锈色, 
那块宽阔巨大的幕布隔出了一个世界, 
又激荡起几亿年深深的皱纹留存至今。 

我没赶上你的初生心已灰烬不见你消失为乐, 
我够疯狂笑容满面写满诗歌洒向你烧红的音乐, 
仿佛百年后我醒来散发悲伤淬火抵达浪漫海滩, 
想起腾越的海可自动调整滚动岁月时针而安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wsqa139 2018-10-4 22:48
问好朋友,谢谢你关注,你美丽香墨洒落在美的世界,美丽的大海有你的墨迹!祝你快乐!
回复 科学思考 2018-9-12 08:24
美是事物促进和谐发展的属性与功能激发出来的主观感受,是这种客观实际与主观感受的具体统一。美是艺术的范畴。事物具有促进和谐发展的属性与功能是自然美,加工事物使它形成促进和谐发展的属性与功能是创造美,促进和谐发展的思想与情感是心灵美,创造和谐发展的行为与实践是行为美,追求和谐发展的精神是内在美,有利于和谐发展的仪表是外在美。我们应该努力开发自然美、积极创造美、弘扬心灵美、实践行为美、培养内在美、修饰外在美。(要赞赏美、化丑为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