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qa139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6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池横小说《86----1000》嫣放春

热度 1已有 2175 次阅读2019-3-22 23:59 |个人分类:小说|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一天,我走进社会上层,几个风云中风光的女人邀请我去她们的官邸,里面宫廷的华丽非你想想,事先设定好的几位女人,都是笑盈盈来迎我。我伸手捂着她的手:
  
  第一位女人:
  
  她很容易相信谎言编织的蜜语,从不用眼睛去观察虚伪的人,当灵魂在一片光明透亮中安歇时,她总是微笑着向他挥挥手,她的手像是在云端中挥舞,像是在温暖的风中抚摸你的虚伪,随着浮云飘浮在某个山头,她挥舞着的手在云彩中抓你,召唤神的醒觉。从此你与她的心相隔千里。
  
  第二位女人微笑着伸出手,寒暄几句:
  
  她整个人体像是上帝精心雕琢柔软的艺术品,微微宽大的肩与衣架尺度相吻合,胸前两个凸起的山丘支出体外,将灿烂阳光拉向她的胸怀,将上帝灿烂的光明送给喜欢享用美丽人的眼睛。
  
  她腹部肌腱窄窄的,两边收起留出宽松的S线,肌腱弹性更加澎湃,两边线条一直延续而下,至香囊展开巷战的地方,夜晚的迎战神秘而不傲娇,矜持而又傲慢,持久的歌声总是从巷战开始歌唱。长夜漫漫幸福无边,这朵世纪的鲜花,可用英雄之称,用神韵呼吸声才能顺畅的享有。
  
  第三位女人笑而不暄:
  
  她是艳丽风光中的彩云,喜欢走进社会上层去迷醉风云中的政治家,在繁衍生息中云彩被她的颜值保护着,山花烂漫,山河流水,风云随她心意而动,山峰自行飘移。你远远望她,她像是生存在政治家身边发酵后生长出的鲜花,硕大的花朵鲜艳无比,只有王子之称的王者才可以拥有她,享受她身体散发出的清香。
  
  当然在美丽世界里,她总是在男人风风火火的战斗中搅拌升艳,她不但坐在风风云云风光中,她还是王子们发起肉搏战争聚焦的焦点;还是众多王子们目光争夺者。王子们许多血腥战争总是从她香体上点燃,她的灵动最终送给了可爱男人的视觉,获得神的安慰。
  
  第四个女人微微一笑,伸过手来:
  
  她的美丽总是绕开冷漠的眼睛,从暖风的缝隙中逃出,轻轻松松洒满四季。她白雪般的皮肤包裹着一具标准的人体,她的脸骨是世间稀罕之物,因为她的脸骼架惊奇的曲线与数学家计算美人脸形的数据相吻合。她的眼骨,鼻骨,嘴骨都像是仙人精雕细琢后的产品,精致艺术品。她又是女人花中的女人花的艺术品,又是女人花中女人花的花朵。
  
  第五位女人捂住我的手稍微有点紧:
  
  她的三围是上帝崇拜作品,是神招风唤雨的诱饵,迷人的风采将环绕太阳的地球漂移出轨道。她的微笑很张扬,总是把山峰和云彩拉来,她的笑声将从鸟群中腾飞,从蝶儿飞舞的曲线中升起,其实她的微笑是从获取你信任开始,发出无翼的光辉,她的微笑引起微笑,微笑与微笑声相聚,像夜晚的驼铃,在尖塔上显明,在夜幕下起伏,诱人心肺。她将狂野风光秀丽的景色拉至身旁,然而人们的情意总是绕着她旋转,渗透人心深处。无论她站在那块风云上,还是站在那块沼泽地上,风光总是无限好。她站的那儿,总会刮来春风,召来蜂群般的眼晴,围着她好奇的看着,直至她微笑完全绽放。
  
  第六位女人慢慢走来,伸出手:
  
  她那支洁白油滑迷人的手,像一团柔和的云,随着云雾飘浮在人们身体上。她美丽的容貌放大后送给了大自然,大自然微微的风,刮过她脸颊像是在抚摸她皮肤,给她抹上神的香油。她脸上红润润的光泽是骄阳精心打造的艺术品。她的出现给周围的环境增添了无限美丽的色彩,又招来了无数双仰慕的眼睛。由于她的出现使山花烂漫,河水翻腾,鸟儿歌唱,绿草茵茵。她让大自然美丽风光中的美丽丢色,她反而又从大自然中换取自然清香。
  
  第七位女人她从人群中走来的女人,捂过我的手微笑很久:
  
  她在人群中属于重量级的人物,属于镇山之宝精品中的精品,她的心划给爱的角落。她的眼睛像鱼儿捕食时瞬间产生的灵性,明亮的目光勾出你的灵魂,让你有种冲动的欲望想迅速勇猛的扑上去,在她发热发烫的嘴唇上轻轻的一吻。她的香唇让大自然风光削减一半骄傲。她丽影一洒,山峰背后留下薄薄一层红彩,傲然挺立在风火中搅拌升艳,蓝色深邃处又是苍穹,苍穹之光又苍穹之剑,留下她红色美丽的唇池。她的美沿神道闪烁,满是风,满是雨,朵朵鲜花不停开放,鲜花开了又开,鳞光闪闪的身躯在灿烂的阳光下发出耀眼光芒,直至太阳退出大山。
  
  第八位女人稍有迟缓,微笑绽放后还留有微笑,她伸过手紧紧捂住:
  
  她腰身怀满了爱的种子,心肺注满温柔。她的血脉畅通无阻,写满情山绿水,把空空的天塞得满的,丢给需求她的人一种难舍难分的目光。她的美丽由此而产生,成为跨时代的女人。她的性感来自心脏和肺部跳动的力量,像大海起伏过后又起伏那样诱惑人的眼睛和幻想,山河破碎风飘如絮,她的身体总是在夜晚释放巨大力量,她的力量是伟大的,总是从乌云中穿过,留下未来知晓的喜乐,谁专心一志追求她,取她为妻,你将永远活在晨曦中。
  
  云彩走了,留下天空,空空的天,深渊处茫茫,天空空空依然空空荡荡,留下一片空荡荡的蓝色光亮,天空之间风云突变。乌云密布登场,倾盆大雨纷乱的乌云满天乱窜,嘶吼的风雨声大作,云彩绝情般飘走了,真令人焦心胆寒。我原来是在梦中拥见过这八位仙女,我将上帝灿烂的光明分享给我的铁粉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3-24 03:32
有一次这样的好梦,艳福不浅!想象力丰富,引人入迷,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