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qa139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6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池横小说《91----1000》 铁拳

已有 735 次阅读2019-6-24 23:24 |个人分类:小说|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参与车融汇征文
  
  车开到s路口,红灯100多秒,爆热的天气人在车里不开空调,就像烤红薯一样的焦脆。一位威武的警察从等红灯车中间迈步,他踏着白色的虚线,享受国家迎接外国首脑检阅三军的待遇。他帽檐下压着一双横嫖细扫法律威严冰冷的寒光,他衣服上包裹着法律严谨的战书。
  
  什么玩手机的,发微信的,不系安全带的,饮酒驾驶的,不带驾驶证的,伪造驾驶证的,没有驾驶证,通通送上一个坟包。他挥舞着法律的铁拳,绞杀一切伪善,敲打违法者的头颅。
  
  车开到H路口,红灯100多秒。
  
  漂亮的女人拿着白兰花左晃右摇:“卖花呀,卖花呀,一块钱一朵。”
  
  卖花的女人,也不见衣服里面的内衣,两粒樱桃像蹦极一般朝外跳动。白色短裤透出肉色,从细细布眼里穿过未见三角形布影,她满街奔走,故意用肉体美色来挽留司机们的眼神,赐予她生意上的照顾。有想法的司机不踩油门,停着车将眼睛的雪光送进她布衣里,恨不得用眼睛锐光挖出布料里的宝物,换取一天的好心情,覆盖今天着暑热。
  
  还有插小广告的女人,朝三暮四的讲演,胸前两座玉山添足了发酵粉,她走到车跟前,笑嘻嘻的打发着来往的车辆。她们乐呵呵的玩着阅兵般的剪彩,她在等红灯汽车中穿梭,她的微笑洒满了车轮下白色虚线,她的美丽留给司机们,在辛苦的时间里司机们能欣赏到美人的微笑也是很荣幸的。
  
  还有乱开发票的违法者女人,苗条的身材恨不得把酒瓶套在腰间里,露出马尾巴的腰线,模仿像狂野四奔的豹子肚,她们膨胀的野心想吞噬整个世界的山河。她们在街面上穿梭,心滑动在青春的河里。
  
  发小广告的老爷们也学姑娘们的潇洒,穿梭在等红灯汽车中间插着广告片,插在挡车玻璃雨刮器上,插入汽车门把手间隙中,他们动作迅速洒脱,踩着白色的虚线,走着T舞台上的步伐,昂着头,送上智慧的色彩。
  
  他身高1米8,眼睛混沌,浑身漆黑,萝卜脸型,雕着一双老鼠般的眼睛,黑乎乎眼珠透出杀人的光芒,白色的牙齿像逃出山岭来的野猪,龇牙咧嘴,肥大的翘物被裤子勒出玛莎拉蒂的标志。一双乌黑的大手,抓着一个硕大的砖头举过头顶,头顶着风,用眼睛藐视每一个到来的司机。
  
  “给钱…给老子钱!傻逼!”
  
  他严肃的铁拳举在空中像是乌云盖顶,法律的铁拳在他眼前左右摇晃。
  
  “这么傻?”我心想。他身上却有拿国家津贴勇猛战士的精神。
  
  我从他横扫的目光中看出,他眼睛余漏出一丝狡黠的目光。
  
  他摇晃着手上的砖头,把砖头朝汽车的面漆上面一放,恶狠狠的叫:
  
  “给钱!给钱!给老子钱。”
  
  然后肆意的想用砖头敲打汽车前窗玻璃,吓得司机们个个都伸手:“给钱…给钱…给你钱…”然后都将手机伸出窗外。
  
  “支付宝还是微信?”
  
  他走向驾驶室旁,把砖头一翻,闪出一张贴在砖头后面的二维码:“微信支付宝都能用。”
  
  也有不怕死的人,不怕死的人就不愿意掏钱,他将砖头放在他汽车引擎盖上来回的拖,直拖到了他心疼的位置,吓的他毛骨悚然。
  
  我看出二维码的后面贴着厚厚的双面胶,双面胶凸处砖头表面,即使他把砖头落在汽车漆面上滑动,也不会伤到汽车漆表面。这是带有智慧脑袋精致的作品。
  
  大多数人图省事,算了,块把钱的事,跟他这种人有什么计较的?干嘛呢?不就是一块钱吗?给了算了,把车子开走省事,省心,省时间。
  
  此时明明是夏天温度37度,顿时感到是比冬天还要寒冷。司机凄苦的脸上,闪烁不能容忍的恨。“天哪,这是什么地方冲出来的鬼神?这样的勒索和咆哮是什么动力?。
  
  “我是支付宝,微信扫不了。”我故意说。
  
  “微信支付宝都能用,扫-------。”
  
  他凶狠的目光停住了,将砖头举得更高。
  
  我扫了下二维码:“支付宝到账一元。”
  
  “你怎么也给一块钱呢?你开的什么车?奔驰宝马!”
  
  他停下,凶恶的语气又加速说:
  
  “你好意思的吗?你好意思的吗?开这么好的车就给一块钱?重扫!。”
  
  他又递上二维码。
  
  “十块!”
  
  我只好拿着手机又点了点。“支付宝到账十元。”
  
  付完之后我一想,一共给了他十一元钱,多给了他一元。我抖着胆子说:“我多给了你一块钱,你得还我一元。”
  
  他瞪着眼睛举着砖头:
  
  “你还想要回去,老子给你一砖头!”
  
  “傻逼------!下一个,下一个傻逼。”
  
  “傻逼------!下一个,下一个傻逼。”
  
  “傻逼------!下一个,下一个傻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