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村长 //www.sinovision.net/?1264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村长最新作品 《忍》

热度 58已有 12181 次阅读2012-6-19 15:33 分享到微信

 

《忍》

 

村长最新作品 《忍》_图1-1

 

 

《钻制》

 

村长最新作品 《忍》_图1-2

 

 

《压迫》

 

村长最新作品 《忍》_图1-3

 

 

《Art Table》

 

村长最新作品 《忍》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6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8 个评论)

回复 xingliny 2012-9-11 16:02
纽约桃花: 错过了,可惜!
网友摄影绘画作品已结束,艺术玻璃继续对外展示,有机会随时可以来看。祝好!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9-11 12:41
错过了,可惜!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8-23 06:15
珠寶的重壓!黃金的捆綁!不屈的,不死的靈魂!專制在美化加工——錘子,鉆子,敢不變心?忍的心:血紅!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8-23 06:15
珠寶的重壓!黃金的捆綁!不屈的,不死的靈魂!專制在美化加工——錘子,鉆子,敢不變心?忍的心:血紅!
回复 anniexm 2012-8-17 13:50
喜欢有涵义的作品!
回复 暗香疏影 2012-7-1 23:28
好久没上博了,谢谢村长的光临欣赏。村长真是有才之人啊,特别喜欢你的作品,我不会评论,不懂艺术,全是凭感觉,反正就是喜欢这样的效果。
回复 xingliny 2012-6-27 10:17
寻迹天涯: 这么晚,但愿朋友没事。恩,再议。
心脏不适,己稳定。爱心无价,代朋友谢了!
回复 寻迹天涯 2012-6-27 02:34
xingliny: 政客用谎言掩盖真相,艺术是用谎言揭露真相。忍受、钻制、压迫、三件作品可以连起理解,也可单独理解。你的感觉没错。留着那天再议!
   朋友急珍,我在 ...
这么晚,但愿朋友没事。恩,再议。
回复 xingliny 2012-6-27 02:11
寻迹天涯: 我每次看第二幅《钻制》,总会听到那种金属被穿透的机械声,被磨制成艺术的同时,又仿佛有尖锐的痛楚在里面,让我想到另两个字“专制”。 ...
政客用谎言掩盖真相,艺术是用谎言揭露真相。忍受、钻制、压迫、三件作品可以连起理解,也可单独理解。你的感觉没错。留着那天再议!
   朋友急珍,我在医院,改日再砍
回复 寻迹天涯 2012-6-26 22:03
我每次看第二幅《钻制》,总会听到那种金属被穿透的机械声,被磨制成艺术的同时,又仿佛有尖锐的痛楚在里面,让我想到另两个字“专制”。
回复 yiyi10 2012-6-26 13:20
xingliny: 村长的作品要砍头的
照你這麼說,不又回到了文化大革命了吧,但這對現在的你沒關係,你在美國不是嗎~       
回复 xingliny 2012-6-26 07:03
yiyi10: 村長就是帥,不但人帥,製作的作品更含義深刻,具有重大的價值,將來一定比你哥哥的畫還要值錢...
村长的作品要砍头的
回复 yiyi10 2012-6-25 23:59
村長就是帥,不但人帥,製作的作品更含義深刻,具有重大的價值,將來一定比你哥哥的畫還要值錢...
回复 今又是 2012-6-23 20:24
去看看我的新博文,把政委也带上。哈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2-6-21 15:40
我今天也想了一个,不成熟,是要聊聊。谢谢。
回复 xingliny 2012-6-21 15:13
今又是: 此文我转载了,你不介意吧,非常欣赏。这才是真正高级的东西,因为前所未有,因为我看见一种持续的内在把持和外在束缚方面强劲的突破和建立。任何文学和艺术,离 ...
以前几个大型作品都是靠经纪人推荐,但都和商业有关,这次相对艺术性。我总得还不够成熟,待慢慢改进。荣幸今兄喜欢并转载!我还有很多创意,有机会与你慢慢探讨。一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12-6-21 12:56
此文我转载了,你不介意吧,非常欣赏。这才是真正高级的东西,因为前所未有,因为我看见一种持续的内在把持和外在束缚方面强劲的突破和建立。任何文学和艺术,离开这两点,都是一般货色了。再次向你致以诚敬的敬意!
回复 光头 2012-6-21 06:54
xingliny: 什么时候横渡太平洋,为你接风。
非常感谢干部的热情相邀,投奔解放区是我终身的向往。因各种因素,眼前可能很难实现,但我不会放弃努力。色情会上看见你们实在羡慕透顶。衷心祝福海外华人幸福快乐!遥祝干部全家一生平安!
回复 今又是 2012-6-20 23:01
心芽: 今晚做梦会笑醒            
感情你又忘记服用足量的安眠药了。
回复 心芽 2012-6-20 22:28
xingliny: 跟侬开玩笑,怪我太爱侬!
今晚做梦会笑醒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