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村长 //www.sinovision.net/?1264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村长的玻璃艺术 《战争与和平》

热度 36已有 11906 次阅读2012-8-17 11:40 |个人分类:玻璃艺术|系统分类:摄影| 玻璃, 艺术, 和平, 战争, 艺术-无界 分享到微信

 

村長最新玻璃藝術作品《戰爭與和平》

村长的玻璃艺术 《战争与和平》_图1-1

 

 

村长的玻璃艺术 《战争与和平》_图1-2

 

 

 

村长的玻璃艺术 《战争与和平》_图1-3

 

 

 

 

村长的玻璃艺术 《战争与和平》_图1-4

 

村长的玻璃艺术 《战争与和平》_图1-5

 

                          2012 《艺术-无界》玻璃艺术展
        紐約玻璃藝術協會由華裔玻璃藝術家-李興先生 和 《名家》雜誌社社長-卡林 先生 共同創辦。協會成立的初衷是期望推動玻璃藝術及裝置藝術的發展,促進中美在玻璃藝術方面的文化交流。
        在三千五百年前,人类开始利用并制造人造玻璃。从埃及起源,并流入欧洲至威尼斯等地。在文艺复兴时期,玻璃更得到了教士们的青睐,同时大量制作玻璃艺术品,并用于许多教堂建筑的装饰。之后,法国工匠更是把玻璃艺术推向了又一个高峰。人類进入到工业时代之后,机械化的高效率作业导致平板玻璃的低成本大量生产,使得玻璃这一产物终于被广泛应用于周遭生活环境中。人们對生存空間的要求逐渐增高,藝術家們不断推陈出新,採用了许多不同的工艺技术,包括鑲嵌、熱熔、澆鑄、雕刻,磨砂等,打造出美輪美奐的玻璃藝術品。与此同时,很多優秀的作品被博物館、企業家、藝術愛好者所收藏。可以说玻璃已经溶入我们每个人的生
活之中了。
        本次活動由紐約玻璃藝術協會首次主辦藝術展覽,特別邀請了許多不同藝術類別的作品一同參展,目的是展示許多旅美優秀華人藝術家多年來的精心之作。展出作品種類繁多,包括玻璃裝置藝術,平面玻璃雕刻藝術,油畫,攝影,雕塑等。藝術家通過不同的媒介,用有形的作品來表達人們內心無法表述的深刻體會。借此展出機會,讓更多的人能了解藝術衝擊並結合深刻思想剖析的作品。 讓華人在享受西方文化的同時,看到華人藝術家在異國的藝術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5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6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2-10-20 05:42
晶莹剔透的玻璃,经敲裂与另外的元素搭配,透视、折射、放射、反射出一个伸展的或者说全新的领域!佩服!
回复 kongyanni 2012-10-6 07:16
谢谢很美妙的音乐与极致的作品
回复 柳眉 2012-9-25 06:49
很美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8-22 05:45
俺一定 俺一定捧老朋友的场,老朋友成功就是我们大家的成功,我们为他骄傲!祝村长快乐幸福!
回复 xingliny 2012-8-21 22:08
liuxiaoyu: 恭喜展览的成功呢^_^
展会成功是应为有大家的参与!
回复 xingliny 2012-8-21 22:03
一片叶: 不是简单的雕刻,而是艺术灵感的结合,大胆创新辈出。祝村长2012 《艺术-无界》玻璃艺术展圓滿成功。
大家捧场才会成功!
回复 xingliny 2012-8-21 21:59
小虫: 昨天观赏了玻璃展,大开眼界,非常精美,有创意的作品很多,我感到震撼,在不同的领域艺术家都可以天马行空,更为感到骄傲的是,上海艺术家在美国的成就。 ...
明天会上视频,请再次来分享!
回复 xingliny 2012-8-21 21:58
Bchen16: 祝村长玻璃艺术展大放异彩!期待今天亲眼目睹大作.....
眀天注意我的视频介绍!
回复 xingliny 2012-8-21 21:57
放飞情感:    俺乖乖等待,不气人哈哈哈但是要美好的图案
眀天我会把视频上愽,希望来捧场!
回复 卢东升 2012-8-21 15:42
祝贺展览成功!因周末未能出席,深表遗憾!来日方长,还望村长提携。
回复 liuxiaoyu 2012-8-21 13:33
恭喜展览的成功呢^_^
回复 一片叶 2012-8-21 09:02
不是简单的雕刻,而是艺术灵感的结合,大胆创新辈出。祝村长2012 《艺术-无界》玻璃艺术展圓滿成功。
回复 小虫 2012-8-20 14:02
昨天观赏了玻璃展,大开眼界,非常精美,有创意的作品很多,我感到震撼,在不同的领域艺术家都可以天马行空,更为感到骄傲的是,上海艺术家在美国的成就。
回复 Bchen16 2012-8-19 11:11
祝村长玻璃艺术展大放异彩!期待今天亲眼目睹大作.....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8-19 07:12
   俺乖乖等待,不气人哈哈哈但是要美好的图案
回复 xingliny 2012-8-19 06:14
飞鸣镝: 恭贺村长!一层玻璃似乎还像2D,多几层可能更像3D    
就是多层玻璃相粘然后打碎才不会散,谢谢欣赏!
回复 xingliny 2012-8-19 04:04
放飞情感: 祝贺村长2012 《艺术-无界》玻璃艺术展圓滿 成功,结晶的透明,让村长渲染风流。从古希腊穿越时空落在纽约凤凰涅槃。     周末问好小眼睛村长,你们 ...
谢谢祝福,明天见更多!
回复 lilin304 2012-8-19 04:01
xingliny: 代表纽约上海帮网友对你表示感谢!
周末愉快 !谢谢回复。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8-19 03:57
xingliny: 谢谢理解,理解万岁!
拜謝 敬禮
回复 xingliny 2012-8-19 03:56
theLinmingda: 造意精闢:和平太脆弱! 贊美
谢谢理解,理解万岁!
1234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