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tar 8(龍的傳人)休闲攝影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1279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朋自远方来,謝謝各位到访,祝大家快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

热度 21已有 7326 次阅读2012-11-12 21:27 |个人分类:纪实|系统分类:摄影| 第五大道, , 退伍军人, 纽约市 分享到微信

      退伍军人节退伍军人纪念日Veterans Day)是美国联邦假日,定于11月11日。这是美国比较重要的一个全国性节日,人们借此向退伍军人、特别是参加过历次战争的退伍军人表达敬意。
      11月11日,从总统到州长都要向美国全体退伍军人致敬,退伍老兵们则组织游行集会;全国各地的人们也举行各种纪念活动来庆祝节日。
       11月11日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2【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3【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4【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5【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6【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7【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8【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9【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0【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1【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2【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3【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4【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5【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6【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7【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8【star8攝影】在纽约市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上举行退伍军人节游行 ... ... ..._图1-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5 个评论)

回复 star8 2012-11-21 07:19
王璨: 欣赏佳作!
谢谢你的欣赏!
回复 王璨 2012-11-21 00:58
欣赏佳作!
回复 star8 2012-11-18 09:11
张泗洋: 总算又展示了一下淫威,不知这里是不是有过侵略人家的昔日刽子手,朝鲜战争、越战、南斯拉夫、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日本、古巴、巴拿马? ...
这...
回复 张泗洋 2012-11-18 06:26
总算又展示了一下淫威,不知这里是不是有过侵略人家的昔日刽子手,朝鲜战争、越战、南斯拉夫、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日本、古巴、巴拿马?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1-15 11:04
star8:   
  
回复 star8 2012-11-15 07:22
qiangoz: 欣赏!
谢谢!
回复 star8 2012-11-15 07:21
theLinmingda: 谢谢!
  
回复 qiangoz 2012-11-14 23:48
欣赏!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1-14 10:32
star8: 都是在网玩下,大家开心
谢谢!
回复 star8 2012-11-14 07:26
theLinmingda:    谢谢展示。
都是在网玩下,大家开心
回复 star8 2012-11-14 07:25
康寧之友: 在第五大街的也有
我走时还未見到 ,所以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1-14 05:09
star8:   
   谢谢展示。
回复 康寧之友 2012-11-13 22:20
在第五大街的也有
回复 star8 2012-11-13 21:16
yanny: 壮观!谢。
謝謝你的光臨支持!
回复 yanny 2012-11-13 21:04
壮观!谢。
回复 star8 2012-11-13 19:03
yoshi: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你的光臨支持!
回复 star8 2012-11-13 19:03
康寧之友: 華人退伍軍人也有參加此次游行的隊伍...
華人退伍軍人在华埠有游行,向烈士仿牌楼献花
回复 star8 2012-11-13 19:01
豆奶: 场面好气派!谢谢分享!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star8 2012-11-13 19:00
光头: 致敬,向美国解放军致敬!
  
回复 star8 2012-11-13 19:00
theLinmingda: 是的:向英雄们致敬!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