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情的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23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

热度 11已有 3613 次阅读2012-6-29 11:45 |系统分类:摄影| , 西安, 秦始皇, 兵马俑, 创造力 分享到微信

西安是我国的文化古城。提起西安,自然让人想到闻名于世的秦始皇兵马俑。此行西安,一半是为了圆父母看兵马俑之梦。虽然人们通过电视和各种媒体,头脑中早已经有了对兵马俑的种种印象,但当你身临其境的时候,不得为古代人们的创造力和高超制作能力发出敬佩的感叹,更被那种举世无双的兵马俑庞大阵容所震撼。

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

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走进第一展厅,当你第一次目睹兵马俑的巨大阵容,几乎所有人都会发出感叹的声音。边上的一位讲解员很风趣的对观众说:你一定会被惊叹地说出“我靠”。的确讲解员没有过分的夸张。兵马俑很强大,很震撼,很雄风,很值得中国人为之骄傲。

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3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4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5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6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7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8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9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0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1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2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3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4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5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6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7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8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19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0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1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2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3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4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5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6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7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8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29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30

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31

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32

西安印象(一)秦始皇兵马俑_图1-3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西岳华山
下一篇: 日出





鲜花
8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7-1 06:41
anniexm: 谢谢!
嘆服:中華文化的精彩!
回复 anniexm 2012-6-30 12:10
国际盲流: 精彩分享!
thanks!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6-30 11:05
精彩分享!
回复 anniexm 2012-6-30 10:01
arbor: 欣赏博主的照片,兵马俑的确令人震撼!西安古迹遍地,昔日有八水绕长安,如今雄伟的秦岭仍是西安人引以为豪的后花园。遗憾的是西安正在以工业化化方式建所谓的国 ...
“如何解决百姓的温饱问题?您可以把每个月的工资拿出一半给穷人吗?”估计如您所愿,您将遇到这类问题。
回复 anniexm 2012-6-30 09:57
theLinmingda: 赞颂
谢谢!
回复 arbor 2012-6-30 08:34
欣赏博主的照片,兵马俑的确令人震撼!西安古迹遍地,昔日有八水绕长安,如今雄伟的秦岭仍是西安人引以为豪的后花园。遗憾的是西安正在以工业化化方式建所谓的国际大都市,不断蚕食着周围美好的人文和自然地理环境。海外华人朋友们是否应发出友善的谏言:在发达国家已步入后工业化时代,中国的发展不能在重复工业化污染的道路。最美的就是最自然的。西安的政府官员们应当引以为戒!
回复 rubin 2012-6-30 08:05
anniexm: 百闻不如一见,看到得震撼远大于想象。谢谢朋友来访!
看过两次,次次皆震撼!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30 07:57
赞颂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6-30 07:56
  
回复 anniexm 2012-6-30 07:38
放飞情感: 中国人就是聪明,多伟大啊
聪明智慧不为过之!谢谢朋友来访!
回复 anniexm 2012-6-30 07:37
燕燕: 震撼!谢谢你园了我的梦
呵呵,我很乐意哦!
回复 anniexm 2012-6-30 07:37
rubin: 数千兵马的强大阵容,震撼!
百闻不如一见,看到得震撼远大于想象。谢谢朋友来访!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6-30 06:23
中国人就是聪明,多伟大啊
回复 燕燕 2012-6-29 23:51
震撼!谢谢你园了我的梦
回复 rubin 2012-6-29 21:23
数千兵马的强大阵容,震撼!
回复 anniexm 2012-6-29 18:49
star8: 欣赏了!
谢谢来访!
回复 star8 2012-6-29 18:45
欣赏了!
回复 anniexm 2012-6-29 16:14
谢谢白露为霜来访!
回复 anniexm 2012-6-29 16:13
多谢Bchen16来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