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情的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23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

热度 15已有 6320 次阅读2012-7-2 22:23 | 大唐芙蓉园, 西安印象 分享到微信

大唐芙蓉园是西安弘扬大唐文化投资13亿巨资打造的唐代风格建筑的公园。占地1000亩。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以北,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包括紫云楼仕女馆、御宴宫、芳林苑、凤鸣九天剧院、杏园、陆羽茶社、唐市曲江流饮等众多景点。大唐芙蓉园创下多项纪录,有全球最大的水景表演,是首个“五感”(即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主题公园;拥有全球最大户外香化工程;是全国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筑群,集中国园林及建筑艺术之大成。

很可惜,西安的天气很少见到蓝天白云,终日都在阴霾的气候里。很难拍出高质量的照片。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景区里的卫生还是很好的。

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



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2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3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4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5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6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7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8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9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0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1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2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3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4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5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6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7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8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19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20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21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22西安印象(四)大唐芙蓉园_图1-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5 个评论)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2-7-8 09:13
anniexm: 喜欢哪里就去哪里,萝卜青菜个有所爱:)
你说的极对。
不过,外出旅游,第一次难免搞不清状况的,看过后才知道哪里有意思哪里没意思。
至于以后会不会再去,那得看机缘。
毕竟上班族没有那么多时间。
况且,就是第一眼惊艳的景色,第二次未必惊艳,第三次可能就不怎能想去看了呢。
幸好,世界大得很,永远有没去过的地方等在远处,人的心里永远也有对远方自然与人文的憧憬。
回复 anniexm 2012-7-8 04:49
2011zaishengyua: 若说休闲地方,个人喜欢大雁塔旁边的免费公园,看着大雁塔,走过去不远还有喷泉广场,而且,它本身是个古遗迹原址,呆在那里喝喝茶说说话,真是很有意思。
西安 ...
喜欢哪里就去哪里,萝卜青菜个有所爱:)
回复 anniexm 2012-7-8 04:47
qiangoz: 后面湖面的几张很美!如画!!!
谢谢来访!
回复 qiangoz 2012-7-7 23:21
后面湖面的几张很美!如画!!!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2-7-4 07:40
若说休闲地方,个人喜欢大雁塔旁边的免费公园,看着大雁塔,走过去不远还有喷泉广场,而且,它本身是个古遗迹原址,呆在那里喝喝茶说说话,真是很有意思。
西安,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古城墙,大雁塔周围古今景致,还有高速公路两旁乡野中高高隆起的古代大墓,不知秦汉还是残唐?总之,在苏南看不到这样的土堆。
回复 anniexm 2012-7-3 16:35
纽约桃花: 跟着annie走,啥都了解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7-3 16:28
跟着annie走,啥都了解了!
回复 anniexm 2012-7-3 12:06
zero01: 那年去的时候还未开放,工程很大,据说投了很多银子。其实西安的旅游资源丰富,这个大唐芙蓉园实在多余...
修园子是历代中国帝王的文化,不奇怪。一个民族很难跳出文化习俗的惯性。
回复 anniexm 2012-7-3 12:03
maryyang: 西安,我可爱的家乡!很多年都梦回萦绕的地方。
谁都说俺家乡好!
回复 zero01 2012-7-3 11:48
那年去的时候还未开放,工程很大,据说投了很多银子。其实西安的旅游资源丰富,这个大唐芙蓉园实在多余...
回复 maryyang 2012-7-3 11:14
西安,我可爱的家乡!很多年都梦回萦绕的地方。
回复 今又是 2012-7-3 10:23
懂了。桂林宋城也是。做得相当不错,浮了点,就看后人如何积攒作出文蕴来了。谢谢。
回复 anniexm 2012-7-3 08:42
2011zaishengyua: 大唐芙蓉园给人超级做假东西的感觉。
我个人超不喜欢那里。
连华清池也不如。
但,现在旅行社去西安都搭上这景点,相反,大雁塔小雁塔都不在旅游点内,鼓楼钟楼 ...
一日游里好像都包括的。不过公园的确没什么旅游的价值,但人们的确需要休闲的地方。就是门票有点太贵。65岁再进去吧,半票,70岁以后免费。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2-7-3 07:52
大唐芙蓉园给人超级做假东西的感觉。
我个人超不喜欢那里。
连华清池也不如。
但,现在旅行社去西安都搭上这景点,相反,大雁塔小雁塔都不在旅游点内,鼓楼钟楼提都不提,古城墙也不在旅行社范围内,所以,个人觉得,里面超有猫腻。
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以上只是我个人一家之言。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7-3 07:46
anniexm:   
   拜谢
回复 anniexm 2012-7-3 07:45
lovebirds: 欣赏了!
多谢!
回复 anniexm 2012-7-3 07:44
theLinmingda: 萬古流芳。 赞颂
  
回复 anniexm 2012-7-3 07:44
运河雄鹰: 魅力西安
有历史的地方,谢谢来访!
回复 anniexm 2012-7-3 07:43
今又是: 哇,重现大唐盛世。估计同时可以用作电影拍摄了。谢谢分享!
西安在再现大唐大文化上投了巨资,大唐不夜城的夜景灯火辉煌,只是缺少那种优雅的贵气,内在文明的灵魂。
回复 anniexm 2012-7-3 07:38
青竹凌云: 欣赏!
谢谢来访!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