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情的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23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走进阳朔-漓江晨光

热度 19已有 4670 次阅读2012-10-12 20:50 | 晨光, 漓江 分享到微信

阳朔的清晨是美妙的。云雾中的山山水水,清秀而婀娜多姿。

按着前一天的预订,清晨,我们6:30准时去了漓江边,准备乘竹筏游江.

奇怪的是,江边上不见一个竹筏,也不见昨天日的妇人.

正在犹豫一只游船开了过来.我们上去询问为什么不见竹筏?船老大告诉我们今天是水警政府的检查日.此时我们才知道,原来这些竹筏是没有营业执照非法营业的.

漓江上的竹筏是有规定的,筏子要少于6根竹子,不能有发动机.遇到检查日,他们必须把竹筏拆掉,否则就会被没收.

但是,看到此景,我相信,水警和政府官们是图劳的,不过是定期的晨游漓江而已.

在江的对岸,我们遇到要带我们游江的妇人,她说,接到同行的通知,所以前一天晚上

就拆了筏子.

漓江水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民,人民呢.......?

不管怎样,看看漓江的日出,还是美好的事情。

 

 

10月中旬的阳朔,是一个旅游的好季节.没有拥攘的人群,气候也很适宜.无雨,无风,无骄阳.

 

 

开放的阳朔,依然留着原始生活的剪影.确没有留住人们纯洁心灵.但无论怎样,依然可以举头仰望大自然留给我们的山山水水,感受那里孕育着的空灵。

 鱼鹰,还是第一次看见.

据说鱼鹰的脖子都被线缠着,这样它们就无法吞咽大鱼.听起来有点残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回复 鐡手 2012-10-15 09:01
anniexm: 是有缺陷的,我们有两套“武器”,可以随机应变。现代科技发展的速度,5年之内一定有突破吧?!
那倒是,我也相信5年之内这个问题肯定会有突破的。
回复 anniexm 2012-10-15 08:33
鐡手: 从轻巧、方便来讲,微单有优势。不过微单取消单反相机上的光学取景器构成元件,直接在机背液晶屏上构图,由于现在的技术原因,液晶屏上看到的图像是实际图像的滞 ...
是有缺陷的,我们有两套“武器”,可以随机应变。现代科技发展的速度,5年之内一定有突破吧?!
回复 鐡手 2012-10-15 08:29
anniexm: 有问题啊,铁手老兄,我可背不动重“武器”啊,以后准备玩微单。
从轻巧、方便来讲,微单有优势。不过微单取消单反相机上的光学取景器构成元件,直接在机背液晶屏上构图,由于现在的技术原因,液晶屏上看到的图像是实际图像的滞后,如果是拍摄运动的物体,就可能所拍画面都是慢半拍的。当然如果用来拍风光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anniexm 2012-10-14 09:54
鐡手: 嗯,好的机器出片的感觉是会不一样的,我想这对安妮应该不是问题。不过有了好机器,还要看镜头、时机和光线的。   ...
有问题啊,铁手老兄,我可背不动重“武器”啊,以后准备玩微单。
回复 鐡手 2012-10-14 04:49
纽约桃花: 安妮需要您的那只大相机,平湖朝阳的感觉就出来了
嗯,好的机器出片的感觉是会不一样的,我想这对安妮应该不是问题。不过有了好机器,还要看镜头、时机和光线的。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21:26
放飞情感: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0-13 21:18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20:45
光头: 美景佳作欣赏了!
谢谢
回复 光头 2012-10-13 18:51
美景佳作欣赏了!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10-13 14:22
anniexm: 你不是刚跑回来,炸不叫偶呢
安妮!你现在在纽约吗?如果在的话,能否在下个星期的前几天抓紧时间北上一趟。现在就等在哪里的狂拍的几个网友反馈信息啦!假如来的及,你可否找几个人开车的,一起结伴上去?期待你的回复! 他们去的好像是什么农庄? 俺超喜欢那里的美景!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14:17
国际盲流: 美丽风光!安妮在重度污染的天空下派到如此美丽的咸蛋黄般的日落!可说是因污染而得福呀,在这边很难或是说极难拍到像这样的景色!
小妹安妮多逍遥自在呀!可以 ...
是晨光哦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14:15
纽约桃花: 安妮需要您的那只大相机,平湖朝阳的感觉就出来了
就是啊,老板可否借用呢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14:13
燕燕: 美丽风光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14:12
国际盲流: 美丽风光!安妮在重度污染的天空下派到如此美丽的咸蛋黄般的日落!可说是因污染而得福呀,在这边很难或是说极难拍到像这样的景色!
小妹安妮多逍遥自在呀!可以 ...
你不是刚跑回来,炸不叫偶呢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14:11
放飞情感: 漓江美,美在绿色中,美在风中,美在水中,美在情中,请欣赏吧,那就美在心中 哈哈哈
阳朔之美在漓江,漓江之美在风情。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0-13 13:46
鐡手: 安妮的照片很生活,挺安逸,不知道那些鱼鹰一天之中什么时候下水捉鱼啊。问好周末愉快!
安妮需要您的那只大相机,平湖朝阳的感觉就出来了
回复 燕燕 2012-10-13 12:11
美丽风光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10-13 11:08
美丽风光!安妮在重度污染的天空下派到如此美丽的咸蛋黄般的日落!可说是因污染而得福呀,在这边很难或是说极难拍到像这样的景色!
小妹安妮多逍遥自在呀!可以到处跑,到处拍!唉!(¯﹃¯)口水!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0-13 09:51
漓江美,美在绿色中,美在风中,美在水中,美在情中,请欣赏吧,那就美在心中 哈哈哈
回复 anniexm 2012-10-13 09:01
qqqnyc: 好美的漓江之晨,谢谢分享。
谢谢,问好!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