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情的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23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Acadia 国家公园(一)

热度 21已有 6321 次阅读2013-8-16 13:00 |系统分类:摄影| 阴雨天, 国家, 公园, 计划 分享到微信

8月9日纽约是一个阴雨天。

早上九点,我们一行四人按照既定计划从纽约驾车开往位于缅因州的-Acadia 国家公园。一路上,都在下着大雨,到达缅因州的时候,雨水还在不停的降临,也许是老天以这样的形式欢迎我们吧:)

一行人中基本属于“吃货”一族(偶不在内哦)。人未到,早已经在网上找好了好吃的地方。

Rad's Eats是我们选择的第一个晚饭的地方,龙虾卷是这里的招牌小吃,网上评级4个半A。

在距离Acadia公园2小时车程的地方,我们到了这个期望已久的晚餐地。与其说是餐馆,不如说是街边小摊。不到30平米的旧房子,只开了一外卖的个窗口。没有堂吃也就罢了,竟然没有洗手间。临海的后院,放置了几张露天的桌椅。天气好的时候,顾客可以坐在外面吃吃喝喝,欣赏海景。下雨天,真的没脾气,只好买了龙虾卷,坐在车里享用晚餐。

想再次品尝缅因州的龙虾,是我此行的目的。十几年前吃龙虾的记忆,一直没有在脑海中抹去。缅因龙虾的鲜美,是推动我不远500里来这里的动力。但龙虾卷的味道,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美好。一只多的龙虾肉,使大家都吃得很饱。也许龙虾卷的制作去除了龙虾的鲜味,大家共同的感觉是外皮的面包味道比龙虾肉更好。第二天,竟然没有一个人有立即想吃龙虾的欲望了。我们只好把吃龙虾的计划推迟到最后一天。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1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2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3

 

10号的清晨,雨过天晴。要感谢老天的盛情欢迎和尽情款待。

走出旅店的睡房,面对太阳升起的东方,便可看到良辰美景。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4

穿过旅店对面的马路,就是一个小码头。清晨,我们拿起相机,向海边走去。

昨夜的阴云还没有彻底散去,在阳光的照射下,别有一番景致。

沿着这里下去,便可一览朝阳升起的海面。虽然太阳每天都会升起,但每天都会有微妙的不同,都会给人留下不同的记忆。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5

天边的每一处,都气象万千。东方的清晨已经是金光灿烂。远处的西方,还是阴暗中等待黎明的到来。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6

 

都说光阴似箭。其实光的速度远远超出箭速:)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光阴就截然不同。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7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8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9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10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11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12

 

Acadia 国家公园(一)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回复 光头 2013-8-20 10:19
精彩无比!
回复 caorunfang 2013-8-19 04:52
欣赏
回复 今又是 2013-8-18 22:24
anniexm: 这个偶也没吃过,朋友说这样的龙虾卷比较好吃。想试一试。
别试啦,指定吃定就是了!
回复 anniexm 2013-8-18 16:50
今又是: I don't like mayonnaise that much  nor hate it.
Would butter oil over will taste better?  Thanks a lot.   Kids will love it, I assume.
这个偶也没吃过,朋友说这样的龙虾卷比较好吃。想试一试。
回复 今又是 2013-8-18 11:51
I don't like mayonnaise that much  nor hate it.
Would butter oil over will taste better?  Thanks a lot.   Kids will love it, I assume.
回复 早晚2013 2013-8-17 15:56
没看见什么老乡啊?
回复 anniexm 2013-8-17 14:55
今又是: 估计你还会继续买龙虾吃。哈哈哈。问好。
Lobster Roll
This is the classic New England lobster roll: a basic hot dog bun filled with lobster salad. There are no fancy seasonings here; the lobster is showcased in a simple mayonnaise dressing. This salad is also great over greens for a main dish.

•        4 cups cooked lobster meat, cut into bite-size pieces
•        1/2 cup low-fat mayonnaise $
•        1/4 cup chopped green onions
•        1 tablespoon chopped celery $
•        1 tablespoon fresh lemon juice $
•        1/2 teaspoon salt
•        Dash hot sauce
•        4 hot dog buns
Preparation
1.        Combine first 7 ingredients. Spoon 3/4 cup salad into each bun.

呵呵,准备自己做一下龙虾卷。
回复 anniexm 2013-8-17 14:53
杭州的欸乃山水: 欣赏旅行快乐。前几张不够味,后面大好,不懂啊。
前几张是手机拍的,后面才是单反作品。不好意思。
回复 099hnlzl 2013-8-17 14:31
anniexm: 多谢来访!
    
回复 今又是 2013-8-17 10:56
估计你还会继续买龙虾吃。哈哈哈。问好。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7 10:20
欣赏旅行快乐。前几张不够味,后面大好,不懂啊。
回复 anniexm 2013-8-17 08:32
黄月亮: 好心境!问好
多谢!
回复 anniexm 2013-8-17 08:31
寒山老藤: 美食加美景,真逍遥。
多谢来访!
回复 黄月亮 2013-8-16 23:12
好心境!问好
回复 寒山老藤 2013-8-16 21:59
美食加美景,真逍遥。
回复 anniexm 2013-8-16 21:15
子曰: 潇洒,
呵呵,没你潇洒!黄石公园你去不去啊?
回复 anniexm 2013-8-16 21:14
故乡的云: 好文!期待后续!
谢谢,争取尽快!
回复 anniexm 2013-8-16 21:14
star8: 欣赏。
多谢来访!
回复 子曰 2013-8-16 21:06
潇洒,
回复 故乡的云 2013-8-16 20:25
好文!期待后续!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